帕奎奥:一战梅威瑟有肩伤不清楚谁真正赢了

2018年11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6日,现WBA次中量级普通拳王/前八个级别的世界拳王“菲律宾巡洋舰”帕奎奥对媒体表示,与50场不败的拳坛传奇梅威瑟一番战的时候,并不能完全清楚谁真正赢得了比赛,自己肩膀受伤了影响了自己的发挥,而梅威瑟出拳次数并不多,但判他赢了,接下来明年的复赛可能性很大,自己无需任何借口,保证打的梅威瑟心服口服。

帕奎奥表示今年9月份即将与梅威瑟达成二番战协议,所以说复赛的可能性非常大,他表示:“二番战有很大的可能性,因为梅威瑟重新回到了拳击比赛中。他在12月份复出,我在1月份比赛。明年之后很有可能,我们将讨论二番战,”

“我的想法是重新举行一场大战,并明确决定谁将赢得二番战战斗,因为在我们一番战中,我们不清楚谁真正赢得了战斗,因为他没有打出很多有质量的有数量的拳法,但判罚他赢了这场比赛。我当时有肩伤......但这一次,如果我们的复赛再次发生,无需任何借口,保证赢得他心服口服。”

2015年5月,梅威瑟与帕奎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大酒店的“世纪之战”中,两人打满12回合帕奎奥点数负于梅威瑟输掉比赛,但是对此帕奎奥一直耿耿于怀表示第四回合自己右肩膀受伤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否则将摧毁梅威瑟,十分渴望复仇梅威瑟。那次比赛创造了超过6亿美金的市场收益,并有460万的PPV付费用户观看,打破了职业搏击历史的所有记录。

相关新闻
帕奎奥:一战梅威瑟有肩伤不清楚谁真正赢了
冯珊珊:卫冕身份回蓝湾无压力 世界第一最重要
奥迪血拼28+6却成空砍帝 两进救命三分差一口气
雷霆官方:威少左脚踝扭伤 不确定何时回归球场
庄神砍25+24难挽败局 活塞惜败热火遭遇五连败
DJ终回未婚妻社交媒体账户 宝琳娜分享两人合影
普莱尔丰收 获年度最佳球场设计师&终身成就奖
新世界排名: 伍兹超斯皮思托米将戴伊挤出前十
罗斯为李昊桐惋惜:他很积极不禁想站在他那边
今年世界第1宝座6次易主 DJ罗斯双双两度登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