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赛季最佳一战难救主 1纪录止血仍然5年最差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和奇才队交手之前东契奇开玩笑的说,让别人去防守沃尔,他太快我跟不上。奇才战绩惨淡东部垫底,但是沃尔47%的命中率还是生涯新高,他的状态决定了奇才能否摆脱现在的困境。北京时间2018年11月7日,奇才客场以100-119负于独行侠,沃尔拿下24分10助攻。这是沃尔赛季首次拿下20+10助攻,他也终于打破了助攻荒,在第十场比赛助攻过10,也止住了5年来沃尔的连续助攻的最差纪录被继续扩大。

过去的15场比赛奇才输给了独行侠14场比赛,说独行侠和过去的小牛队是奇才的苦主也不算过分。果然东契奇在开局对着沃尔,一次漂亮的转身运球将沃尔晃飞,前4次出手1次命中,奇才开局一盘散沙被独行侠打出高潮。从进入联盟之后沃尔最差的一个赛季助攻也有7.6次,最近4个赛季有三个赛季助攻超过10次,沃尔被视作这个联盟组织进攻最好的一号位之一。

但是这个赛季沃尔进攻端保持水准组织端的魔力开始减少,球队现在一片散沙没有太多战术执行,让沃尔的组织无从下手。沃尔在这一场比赛前已经连续9场比赛助攻不过10次,这样的情况上一次出现还是在2013年,当时从1月20日开始沃尔曾经一度连续12场助攻不过10次,这也是最近五年沃尔第二次出现连续9场助攻不上双的糟糕表现,可见现在奇才队不是一个沃尔能够解决的,而是全队现在都陷入了一个麻烦当中。

卡莱尔的防守策略还是主要针对沃尔的突破分球,第二节沃尔第一次转换得分卡莱尔就叫了暂停。第二节奇才最多落后2分,沃尔终于开始连串进攻得手,命中三分,紧接着还是沃尔一个环绕上篮命中,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沃尔三分命中率28%最近五年的最低值。现在沃尔打球就好像是自己打,然后其他四个队友各自为战,说到突破能力沃尔在第二节的几次个人突破依然是如入无人之境,没有人能够阻挡。

半场独行侠70分,场均110分才排名第16的他们半场让奇才腹背受敌,沃尔一枝独秀也只是11分而已。不过第三节沃尔开始慢慢找到了节奏,队友们也开始给力起来,沃尔在这一节连续送出助攻,单节带队打出高潮追近了比分。末节最后7分钟沃尔再中三分,此时奇才已经追到了6分。一分钟之后还是沃尔助攻霍华德空接暴扣,依然是追到6分。不过奇才醒来的还是太晚了,他们最终输掉比赛,好消息是沃尔打出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也只有他才能拯救奇才重新走上正轨。

相关新闻
沃尔赛季最佳一战难救主 1纪录止血仍然5年最差
魔兽半场2次出手沦为肉盾 唯快才能拯救霍华德
IG夺冠Rita赛前立下的Flag 如今只能求粉丝妥协
RNG官博发声称冠军只属于IG 陈一冰道喜却遭怼
IG夺冠国服3天不出活动引不满 校长出面讨说法
勒韦尔26+5力压布克 艾顿低迷篮网大胜太阳22分
独木难支!布克遭到悍将锁死 孤立无援疯狂打铁
状元秀又被上课!艾顿空砍两双 低效进攻曝短板
林书豪:我们三位新秀表现非常棒 我向他们致敬
慈世平挺沃顿:湖人看上去不错 不该考虑解雇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