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前瞻:关键战前再损大将 里贝里迎自救良机

2018年11月0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时,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四比赛日的较量,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希腊劲旅雅典AEK。

两队近况

小组赛战罢3轮,拜仁2胜1平积7分,与阿贾克斯(7分)一起在该组领跑;雅典AEK三战皆墨,在小组垫底。上个比赛日,拜仁客场2-0力克雅典AEK,此番系两队背靠背的交锋。上周末联赛,拜仁在主场1-1被弗赖堡逼平,近来状态平平,排名德甲第3;雅典AEK则在联赛里客场与帕纳辛纳科斯0-0握手言和,位列希腊超第5。两队都要重要球员缺席本场比赛。拜仁缺少科曼、托利索、蒂亚戈和罗本;AEK则没有洛佩斯、利瓦亚、巴卡塞塔斯和奥伊科诺姆。

历史交锋

此前两队仅有1次交锋,就是上个比赛日拜仁客场2-0击败雅典AEK。

比赛看点

1.拜仁力争提前2轮出线。此前,拜仁与阿贾克斯同积7分,若两队本轮再双双获胜,那么将提前2轮从该组携手出线。欧冠提前晋级的意义还在于拜仁可以在冬歇期前安心对付德甲联赛,毕竟现在已经落后多特蒙德4分,周末还有国家德比要踢。

2.科瓦奇急需胜利缓解压力。上轮联赛拜仁在主场1-1与弗赖堡战平后已经落后榜首的多特4分,队内也出现了对科瓦奇不满的声音。现在科瓦奇要做的就是带队在欧冠赛场上拿到胜利来缓解各方面的压力。尽管拜仁目前状态一般,但实力上比雅典AEK高出不少,而且主场作战,赢面很大。

3.罗本缺席,里贝里与格纳布里老少搭档边路。由于膝盖问题,罗本很可能错过与雅典AEK的比赛,科瓦奇估计会在两翼安排格纳布里和里贝里的组合。前者近来渐入佳境,里贝里则刚刚在德国杯被媒体嘲笑“连地区级别后卫都过不了”,急需证明自己。

赛前声音

拜仁后卫基米希,“我们有信心赢得明天的比赛,当你出战欧冠这样的赛事时不需要额外的动力。作为球员我们必须要确保用最好的状态来面对比赛,并最终赢得胜利。”

预测首发

拜仁(4-1-2-3):1-诺伊尔/32-基米希、5-胡梅尔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8-马丁内斯/25-穆勒、18-格雷茨卡/22-格纳布里、9-莱万多夫斯基、7-里贝里

雅典AEK(4-2-3-1):1-巴尔卡斯/2-巴卡基斯、19-齐格林斯基、5-兰普洛普洛斯、23-胡尔特/8-西莫内斯、25-加拉诺普洛斯/12-加洛、20-曼塔洛斯、31-博耶/22-庞塞

赔率分析

亚盘方面开出两球半的盘口,拜仁水位0.81,AEK水位1.05。欧赔,拜仁主场取胜1赔1.05,AEK客场取胜达到惊人的1赔34。庄家都十分看好拜仁主场取胜。波胆比分,最被看好的比分是拜仁3-0、2-0取胜,赔率分别是1赔5.5和1赔6,拜仁4-0的赔率也只有1赔7。拜仁在主场很可能取得一场进球盛宴般的大胜。

相关新闻
拜仁前瞻:关键战前再损大将 里贝里迎自救良机
小麦亏本卖别墅 曾拍内部视频称不信自己住里面
墨西哥赛赔率福勒暂居首 弗诺第二斯皮思列第三
墨西哥赛焦点分组:斯皮思同组强敌 福勒遇新秀
沃克29分林书豪19分 黄蜂主场擒老鹰迎来2连胜
赔率仍看好伍兹感恩节取胜 老米局势稍有所回升
钱德勒:为湖人打球像轮回 希望能帮詹姆斯减压
18分钟19分!书豪效率惊人 教练娇纵菜鸟冷落他
撕破脸?曝J罗再冲突拜仁高管 曾公然叫嚣主帅
张康阳合影梅西秒变迷弟 球迷:还不赶紧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