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向披靡!曼城再轰6球 小组3连胜出线一步之遥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冠联赛首轮,曼城在主场1-2不敌里昂,第二轮小组赛他们面对霍芬海姆,刚刚开场44秒就被对手攻破了城池,不过就在那场比赛曼城展现了一股强大的韧劲,他们在比赛尾声阶段依靠大卫-席尔瓦的绝杀,逆转对手将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掌握在了自己手里。

和里昂的赛后,曼城感觉像是更新换代了一样,他们在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无人可挡。联赛中,除了0-0战平利物浦外,他们在其他比赛中全部击败了对手,要知道那场比赛如果不是马赫雷斯最后罚失点球,他们本有可能在安菲尔德带走三分。上一轮和南安普顿的比赛中,他们已经连续6轮联赛零封对手,除了强大的攻击力外,曼城牢固的防线同样让对手感到绝望。6-1战胜圣徒后,虽然没能创造队史联赛新的连续不丢球纪录,但是他们在瓜迪奥拉的率领下第12次在单场英超比赛中攻入至少5球,从2016-2017赛季以来,英超中就没有哪支球队单场英超联赛收获至少5球的场次超过6次,不管对面还不还手,瓜迪奥拉的球队总是竭尽全力给球迷奉上进球盛宴。如今他们在联赛中保持不败高居榜首。

欧冠联赛中,击败霍芬海姆后,曼城面对上赛季击败过自己的顿涅茨克矿工毫不手软,两回合双杀对手并且攻入9球一球未失,出现在望。在过去11场各项赛事中,瓜迪奥拉的球队取得10胜1平攻入35球仅丢2球的傲人成绩,如果曼城继续这样状态的话,他们的欧冠梦或许就会在明年的5月实现。

相关新闻
所向披靡!曼城再轰6球 小组3连胜出线一步之遥
卡帅:恒大需要新鲜血液 粤媒:做好三连败准备
新华社:向徐根宝献上敬意 上海足球扬眉吐气
武磊27粒进球无一点球 末轮还一项伟大纪录待破
热苏斯帽子戏法破球荒 中场魔术师再破僵创纪录
穆帅:我被骂了90分钟 抚耳手势因想听的更清楚
临场大师!穆帅神换人拯救红魔 爱将终场造乌龙
权健球员回更衣室才知保级 王永珀坦言压力巨大
快乐足球!斯特林自残式造点 轰世界波证明自己
泰达结束11轮不胜收获救命3分 杨启鹏赛后缝5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