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出线形势:拜仁曼城皇马均未出线 曼联堪忧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2018-20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四轮第二个比赛日结束。E组,拜仁慕尼黑2-0击败雅典AEK,本菲卡主场1-1战平阿贾克斯;F组,曼城主场6-0大胜顿涅茨克矿工,里昂主场被霍芬海姆连追两球2-2战平;G组,罗马客场2-1力克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5-0横扫比尔森胜利;H组,曼联客场2-1逆转尤文图斯,瓦伦西亚3-1战胜伯尔尼年轻人。本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到H组已经进行四轮比赛,借此机会,搜狐体育分析各队出线形势。

E组

拜仁积10分基本确定出线,他们拿到一分或者后面全负但是只要不在主场和本菲卡的比赛中输3个球或以上就可以闯入到十六强中。阿贾克斯如果后面拿到一场胜利那么也能锁定一个出线名额,如果他们全负而本菲卡没有拿到6分,那么阿贾克斯也会凭借着相互成绩占优出线,本菲卡则必须拿到6分才有希望,前提是阿贾克斯最多只拿到一分,或者拜仁全负且他们在安联球场净胜拜仁3球或以上,雅典AEK4战皆负已经提前出局。

F组

曼城6-0大胜矿工后并没有提前出线,不过他们只要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中拿到一分或者在相互战绩中优于霍芬海姆就可以确保一个十六强的席位。里昂则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获得一场胜利来保证自身的晋级,霍芬海姆则至少需要拿到4分并且里昂全负才有可能挤掉法甲球队,因为在相互战绩中他们的客场进球少于里昂。矿工这边还有一丝理论上的出线希望,不过他们必须在后面的比赛取得全胜,如果和里昂同分则需要在相互战绩优于对方才能挤掉对手。

G组

皇马和罗马同积9分是本组的出线热门,但是他们还没有确保自己的出线席位,目前只有莫斯科中央陆军对他们有威胁,不过如果莫斯科中央陆军在后面的比赛中没有拿到6分的话,那么两队将携手出线。皇马在后两轮比赛中只需要拿到一场胜利就可以挺进十六强,而罗马拿到一分就可以出线,因为他们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相互成绩占优。如果莫斯科中央陆军最后两轮全取6分,皇马只拿到1分,那么两队将根据相互战绩排名,皇马第一回合的比赛中客场0-1负于了中央陆军,因此回到伯纳乌的他们需要净胜至少2球才能挤掉中央陆军。4战仅积1分的比尔森胜利已经无缘出线。

H组

和G组类似,本小组的出线名额由三支球队来竞争。因为后面尤文图斯和蝙蝠军团有一次正面交锋的机会,只要老妇人在那场比赛中不输那么他们依靠相互成绩占优肯定会挤掉瓦伦西亚出线。因为最后一轮面对瓦伦西亚,因此曼联在只要击败他们也可以出线,或者在后面的比赛中拿到4分也可以。蝙蝠军团最后两轮面对尤文图斯和曼联,只有全胜才可以确保出线。如果只拿到4分,和曼联最终同分那么得在相互战绩中优于对方才可以挤掉红魔,伯尔尼年轻人已经提前出局。

A组

多特蒙德和马德里竞技皆取得3胜1负,拿到9分,前者因交锋战绩占优排在第一,后者排在第二,布鲁日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第三位,摩纳哥1平4负积1分垫底。摩纳哥已经提前出局。

出线形势分析:多特蒙德下轮主场对阵布鲁日保持不败,即可携手马德里竞技出线;布鲁日想出线,必须连续拿下多特蒙德和马德里竞技,还必须保证两强至少有一支球队两场比赛最多拿1分。

B组

巴塞罗那3胜1平积10分,提前两轮出线;国际米兰2胜1平1负积7分排在第二,热刺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第三,埃因霍温1平3负积1分垫底。

出线形势分析:国际米兰只要客场对阵热刺保持不败即可携手巴塞罗那出线。热刺想出线,主场必须击败国际米兰,然后在最后一轮客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拿分比国际米兰更多即可,如果两者拿分相等,则需要借助交锋战绩来区分排名;埃因霍温尚有一丝出线希望,那就是取得两连胜,同时热刺击败国际米兰且输给巴塞罗那,依靠交锋战绩优势挤掉热刺和国际米兰。

C组

那不勒斯1胜3平积6分排在第一,利物浦2胜2负积6分排在第二,巴黎圣日耳曼1胜2平1负积5分排在第三,贝尔格莱德红星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第四。

出线形势分析:利物浦想确保出线,必须接下来客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和主场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至少拿到1场胜利;如果利物浦客场击败巴黎圣日耳曼,那不勒斯下一轮主场击败贝尔格莱德红星,那么那不勒斯和利物浦将提前一轮携手出线;如果利物浦输给巴黎,而主场战胜那不勒斯,则需要和那不勒斯比较相互交锋战绩,两队首回合那不勒斯主场1-0战胜红军。巴黎圣日尔曼必须取得连胜,才能够确保出线,下轮主场对阵利物浦是生死战。贝尔格莱德红星也有出线的机会,前提是在那不勒斯和巴黎圣日耳曼全取6分。

D组

波尔图3胜1平积10分排在小组第一,沙尔克04取得2胜2平积8分排在小组第二,加拉塔萨雷1胜1平2负积4分排在小组第三,莫斯科火车头全败小组垫底。

出线形势分析:波尔图接下来只需拿到1分即可出线,沙尔克04接下来只需拿到一场胜利即可出线;加拉塔萨雷若想出线,就必须接下来取得全胜,如果下轮无法击败莫斯科火车头,将直接送波尔图和沙尔克04出线。

相关新闻
欧冠出线形势:拜仁曼城皇马均未出线 曼联堪忧
锋霸复活!本泽马造3球打花对手 解锁战舰200球
转正在望?索拉里带队3场轰11球 火力完爆洛帅
皇马评分:本泽马满分无悬念 贝尔克罗斯获好评
C罗凌空神仙球破欧冠球荒 无奈后防爆炸成空砍
神剧情!尤文全场碾压+两中门框 5分钟惨遭逆转
尤文图斯评分:C罗凌空斩获高分 马图伊迪垫底
大心脏!马塔无解弧线拯救红魔 25分钟加冕MVP
挑衅!穆帅得意聆听嘘声 尤文众星理论险酿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