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联?巴萨妖星擅自缺训 一个半小时才找到人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援引RAC1的最新消息称,巴塞罗那球星奥斯曼-登贝莱近日又失联了,法国小将在当地时间周四时患了肠胃炎,但是在没有向俱乐部请假的情况下,登贝莱选择了在家中休息,这可急坏了加泰罗尼亚豪门的工作人员。

在当地时间周四的巴塞罗那训练课上,登贝莱并没有出现,而加泰罗尼亚豪门则表示法国人患上了肠胃炎,因此缺席了训练。不过,这件事看起来并不像巴塞罗那说的那样简单。患上肠胃炎后,登贝莱感觉身体非常不适,而无法照常参加训练的他并没有向巴塞罗那方面告知此事,随后法国人便一直在家中休息。

巴塞罗那方面完全不知道登贝莱的情况,当他们发现法国人无故不参加训练之后非常着急。在花费了一个半小时之后,巴塞罗那方面终于联系上了登贝莱,随后才了解到原来登贝莱患上了肠胃炎。然而当法国人在家中休息时,巴塞罗那方面却在苦苦尝试联系到登贝莱。在这之后,巴塞罗那的队医来到了登贝莱的家中,在对他进行一番检查之后确定法国人的确患有肠胃炎。

去年夏天时,登贝莱以总价1.5亿欧元的转会费自多特蒙德加盟了巴塞罗那。在加盟加泰罗尼亚豪门之前,登贝莱为了迫使大黄蜂同意他离队,便和德甲劲旅打起了一场持久的失联战,即便是登贝莱的密友奥巴梅扬也联系不上他,这在当时已经引起了不少多特蒙德球员的不满,他们炮轰法国人太不职业。

在来到巴塞罗那之后,登贝莱由于伤病等原因,也没有明显的涨球迹象。而在场下,登贝莱较差的职业态度已经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法国人训练中迟到,在主场迎战国米的欧冠比赛集训之前又迟到了25分钟,这已经引起了巴塞罗那队友的不满。而在今年夏天时,巴塞罗那花费巨资引进的登贝莱甚至在效力仅一个赛季后便和离队联系在了一起,这无疑是莫大的讽刺。

RAC1在最后表示,登贝莱在巴塞罗那的失联事件如同他在球队艰难开局的缩影,他的态度如今令人担忧。上赛季,登贝莱出场23次,其中14次首发,打进4球助攻7次。本赛季登贝莱登场15次,打进6球助攻2次。

相关新闻
又失联?巴萨妖星擅自缺训 一个半小时才找到人
尤文VS曼联首发:C罗PK马夏尔 博格巴重回都灵
快讯-先拔头筹!大卫席尔瓦推射破门 曼城暂1-0
快讯-再下一城!斯特林造点热苏斯破门 曼城2-0
快讯-破僵局!莱万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 拜仁1-0
欧冠-席尔瓦破门热苏斯点射 曼城半场暂2-0矿工
欧冠-莱万点射比肩舍瓦伊布 拜仁半场暂1-0雅典
欧冠-笨马2球贝尔建功 皇马半场4-0比尔森胜利
欧冠-赫迪拉中柱C罗发挥抢眼 尤文半场0-0曼联
快讯-最低消费!斯特林弧线球破门 曼城3-0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