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科巴OHL精英赛库查尔居首 福勒T19斯皮思91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9日,总奖金额高达720万美元的2018-2019赛季高尔夫球美巡赛事玛雅科巴OHL精英赛,在墨西哥普拉亚德尔卡门的玛雅科巴度假村变色龙高尔夫俱乐部进入到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马特-库查尔在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乔丹-斯皮思的前室友克拉梅尔-西柯克、多米尼克-博泽利并列排名第一位,里奇-福勒在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19位,托尼-弗诺并列排名第55位,乔丹-斯皮思发挥糟糕,他在本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91位。

马特-库查尔在1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马特-库查尔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5、6号洞连续抓下三只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与乔丹-斯皮思的前室友克拉梅尔-西柯克、多米尼克-博泽利并列排名第一位。

里奇-福勒在12号洞以柏忌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里奇-福勒在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5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排名第19位。

托尼-弗诺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7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托尼-弗诺在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排名第55位。

乔丹-斯皮思发挥糟糕,他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7号洞和8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9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1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7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1杆平标准杆,并列排名第91位。

相关新闻
玛雅科巴OHL精英赛库查尔居首 福勒T19斯皮思91
蓝湾大师赛第三轮分组出炉 张维维同组莫莉娅
王校长NEST弃权:让队员休息 IG一年一冠没膨胀
罗斯:现在感觉和五六年前一样 我正在触底反弹
前勇士主帅挺沃顿:詹姆斯加盟让外界期望过高
半场战报:乔治17分炮瓜狂打铁 雷霆59-45火箭
特雷-杨:库里改变了联盟 为小个后卫找到出路
阿尔沙文十大战役:神奇大四喜 欧洲杯惊艳传射
古森将打常青巡回赛 全年27站总奖金5800万美元
多诺万:很喜欢安东尼 我享受与他在一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