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迎战富力双方为排名而战 斯帅感叹北京寒冷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两支已经提前完成保级的球队

11月的广州还可以穿着短袖,千里之外的北京已经穿上厚厚的羽绒服,在丰台体育中心的新闻发布厅里,斯托伊科维奇用手靠向暖气排风口享受着赛前适应训练前的温暖。“北京太冷了,我们刚从南方过来,必须尽快适应这样的天气。”

目前北京人和积36分,广州富力上一轮拿到35分,两队仅有一分之差,分别排在积分榜第8和第9位。两队今年的首回合交锋,富力在主场4:1大胜对手。斯托伊科维奇赛前说:“北京人和虽然是今年的升班马,但用他们的表现证明球队有资格留在中超,所以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相信双方会打得很开放。”北京人和主帅路易斯同样表示,“我们如果踢得好的话,能上到第六或第七名,最重要的这是我们要在这里展示出职业态度。”

相关新闻
人和迎战富力双方为排名而战 斯帅感叹北京寒冷
中超中甲中乙今日同演大结局 保级战史上最复杂
德帅叹火箭遇艰难时刻 跟队记者澄清安东尼流言
权健VS上港首发:武磊冲记录 帕托替补杨旭突前
苏宁VS建业首发:特谢拉搭档埃德尔 巴索戈冲锋
恒大VS泰达首发:恒大强阵迎敌 阿7搭档乔纳森
詹皇赞湖人拥有中锋组合拳 称朗多主导板凳匪徒
华夏VS国安首发:巴坎布单外援冲锋 杨智进替补
人和VS富力首发:迪奥普PK扎哈维 托西奇镇后防
贵州VS重庆首发:大小摩托领衔 耶拉维奇冲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