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皇马欲砸两亿冬窗引援 前中后场全面进补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皇家马德里已经准备了2亿欧元资金将在冬窗进行引援,目标包括一名后卫,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同时也可能有球员离队。

《马卡报》表示,在1-5输掉国家德比之后,洛佩特吉也付出了代价。这赛季皇马糟糕的开局显然已违背了皇马的球队理念,伯纳乌方面也开始思考在冬窗做出一些人员调整了。索拉里的到来不会是皇马在未来几周或2019年头几天内的唯一新鲜事物,皇马管理层相信现在是做出能够带来一些惊喜的决定的时刻了。皇马有着充足的预算,也有意愿想要做出一些意想之外的决定

球队出现问题的时候,主教练往往是最先受到指责的,但伯纳乌方面并不认为洛佩特吉是令人失望开局的唯一罪魁祸首。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此前也找到了球队队长拉莫斯询问他的意见和是球队摆脱困境的方法。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在此前5轮不胜之后,索拉里上任后带来了一波连胜。而皇马也将在冬窗的转会市场是试图有所作为。现在的新规则允许球队买进3名本赛季踢过欧冠的球员。

在引援资金方面,《马卡报》称,皇马现在拥有2亿欧元的资金。另外,该媒称现在多种迹象表明皇马今夏签下的罗德里戈将会在桑托斯待到赛季结束,而河床方面也希望帕拉西奥斯可以留到明年夏天。所以现阶段,皇马在期待维尼休斯成长的同时,还希望引进一条中轴线。中后卫方面,西班牙人后卫马里奥-埃尔莫索似乎是一个不错的人选。此外皇马还希望引进一名中场和一名前锋(伊卡尔迪是第一选择)。今年冬窗,转会市场将非常复杂,但对于伯纳乌而言,他们并不认为这与过去几个冬窗有什么区别。

相关新闻
西媒:皇马欲砸两亿冬窗引援 前中后场全面进补
登贝莱未进巴萨大名单 主帅:希望1.5亿没白花
巴萨前瞻:梅西携后防领袖复出 魔翼疑似遭封杀
浓眉哥26+12力压状元秀 霍乐迪9助攻鹈鹕胜太阳
皇马前瞻:战舰终结客场3连败 后防双魔翼伤缺
埃梅里:不会因黑贝受伤买人 新星顶替他的位置
穆帅抱怨高层:好边卫得花大钱 改造球员需时间
经纪人:博格巴与穆帅已和好 他在曼联找到价值
曼市德比前瞻:曼联挑战魔鬼主场 瓜穆鹿死谁手
佐尔克:达胡德出场正确 罗伊斯:教练换人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