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败令森林狼队主帅觉醒 巴特勒不想一起赢球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森林狼队之所以现在交易吉米-巴特勒,原因是球队主帅兼篮球运营总裁汤姆-锡伯杜意识到,球队无法在现在糟糕的局面下和巴特勒一起赢球。

森林狼队老板格伦-泰勒之前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因为巴特勒提出交易申请的时间(训练营开营前)很糟糕,所以导致球队对新赛季的备战出现问题。再加上,巴特勒和队中两位年轻新星卡尔-安东尼-唐斯以及安德鲁-维金斯存在不和,所以森林狼队矛盾重重。

此前锡伯杜一直不愿交易巴特勒,是希望巴特勒的铁血作风能帮助森林狼队。现在呢?森林狼队的情况非常糟糕。尤其是一天前他们客场告负国王队,球队的问题被摆上台面。

根据ESPN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的线报,在经历5连败之后,锡伯杜突然意识到,球队无法在现在的状况下和巴特勒一起赢球。与此同时,锡伯杜向身边人表示,巴特勒不会再为森林狼队打球。

在这样的背景下,森林狼队加速了关于巴特勒的交易谈判。沃神曝料称,森林狼队老板和76人队老板(约什-哈里斯)都积极参与到谈判中。

之前就有流言指出,森林狼队不会将巴特勒送去西部。所以这次送去费城,也算是在预料之内。

据悉,森林狼队原本想和热火队进行交易,但帕特-莱利拒绝将约什-理查德森放入交易方案中,这导致森林狼队和76人队的交易谈判升级。

相关新闻
五连败令森林狼队主帅觉醒 巴特勒不想一起赢球
卡哇伊12+7+3洛瑞10+8 猛龙7人上双轻取尼克斯
巴特勒联手费城3点完美助燃 与大帝西蒙斯绝配
路威准绝杀字母哥27+18+4+5 快船加时险胜雄鹿
11日早报:勇士紧急召回两将 活塞射手伤情反复
科尔:希望更多全明星去东部 不是我们队的就成
西蒙斯:期待与巴特勒打球 拉文:76人有点可怕
法媒曝金球奖暂时前三排名:魔笛领跑 梅罗无缘
国米前瞻:蓝黑德比冲击八连胜 四大奇兵或闪光
尤文VS米兰前瞻:伊瓜因对战老东家 C罗PK苏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