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曼城18场联赛轰52球 44脚传递造梦幻进球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对曼联来说,本场曼市德比可谓凶多吉少,因为本赛季曼城在自己的所有英超主场比赛中全部取得了胜利,攻入26球仅丢3球。在过去24场英超联赛主场比赛中,蓝月亮赢下了其中的22场比赛,而且在这24场主场比赛中,他们有22场比赛场均可以至少攻入2球,其中新赛季曼城有3场比赛至少攻入5球。在跨赛季的英超联赛主场,蓝月亮已经取得了7连胜。此外,曼城在过去53场对阵联赛非前四球队(开赛当天的排名)时44胜9平,从来没有吃到败仗。他们上一次遭遇失利还是在2017年1月份,当时他们0-4不敌埃弗顿。

开场后,曼城确实向同城对手展现了其强大的统治力。开场不久他们便攻破了德赫亚把守的球门,第12分钟,斯特林左边路传中,后点的伯纳多-席尔瓦跟上将球扫向门前,大卫-席尔瓦冷静扣过曼联防守球员后,右脚射门首开纪录。随后曼联球员尽管希望插上进攻将比分造点扳平甚至反超,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面对强大的曼城他们并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下半场比赛,情况并没有得到多大改观。第4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圈附近断球,曼城展开攻击,斯特林和阿圭罗大禁区线附近进行撞墙配合后,阿圭罗禁区内小角度右脚爆射破门,为球队扩大比分。

尽管不久后,卢卡库为曼联赢得点球,马夏尔一蹴而就扳回一城,让比赛悬念再次重新燃起,但是全场比赛自始至终都没有创造出绝好的得分机会。比赛进入到尾声阶段,京多安的左脚射门更是提前终结了比赛。

德国中场的这个进球充分展现了蓝月亮的碾压实力,进球前曼城通过44脚传球才将皮球送到京多安的脚下,后者小禁区附近停球后完成破门得分的任务。上一次英超联赛有过类似进球的还是三年前的马塔,2015年9月份,西班牙人在45脚传球后攻破了QPR的球门,如今曼城取代曼联成为主角不禁让人唏嘘。凭借着本场比赛的胜利,曼城继续稳坐积分榜第一名。

自2018年4月份以来,瓜迪奥拉的球队在18场英超联赛中取得了15胜3平的不败战绩,蓝月亮更是轰入52球仅丢8球。新赛季12轮英超过后,英格兰顶级足球联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三支球队同时保持不败的情况,而曼城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从他们最近的表现来看,一支王朝球队的雏形已经形成。

相关新闻
开挂!曼城18场联赛轰52球 44脚传递造梦幻进球
快讯-桑德罗传中曼朱破门 尤文图斯客场1-0米兰
曼市之王!阿圭罗登顶德比射手榜 新发型亮瞎眼
曼联评分:不在状态4人不及格 费莱尼全队最高
曼城评分:B席两助攻拿下最佳 门神送点获差评
最大克星!鸟叔11次遭瓜帅KO 300场里程碑吞苦果
意甲-曼朱破门伊瓜因失点球 米兰半场暂0-1尤文
难救主!马夏尔连续5轮破门 卢卡库登场30秒造点
甚是想念!博格巴因伤缺阵 没他在红魔胜率陡降
瓜迪奥拉:我们配得上德比胜利 2分优势不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