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皇战掘金成疑问 德帅:火箭超巨终显超巨表现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美国休斯顿当时时间11月11日晚(北京时间12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115-103轻取步行者队,终于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一场主场胜利,赛季战绩提升到了5胜7负。

比赛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在发布会上称赞防守。“我们现在的赛程比较残酷,背靠背,克林特(卡佩拉)膝盖也撞了一下。杰拉德(格林)也没法出现在轮换中。我们还是克服了。我们的防守不错,这是最重要的。”德安东尼说。

火箭队一度被对方追近,不过还是可以顶住压力。“这是我们4个晚上的第3场比赛,后天又要客场打掘金。有些是因为赛程紧,有些是因为人手少,伙计们必须打更长的时间。但是你看到了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做他们该做的事情。能够执教他俩真好,让一切变得轻松太多了。”德安东尼说。

火箭队终于走出了投篮荒,德帅认为是保罗和哈登这两位超级巨星终于打出了超巨的水平。“当你的超级球星是超级球星的时候,当你的防守足够好的时候。我们还是有自己的问题,每个球队都是这样,我们还没有都达到4月份希望达到的水平。但是如果他们打出这样的水平,我们可以达到。但是他俩不能每个晚上都这样,其他人必须站出来。比如埃里克(戈登)今天就是高开低走,那是因为他缺阵一段时间了,他会反弹的。PJ(塔克)非常出色,他是带着感冒打比赛。”德安东尼说。

灯泡组合一起发挥,也让德帅轻松了很多,发布会上多次开心大笑。“这让我平静了很多,我感觉非常温暖。他们让其他人轻松多了,不顺的时候,他们必须接受外界的猛烈批评,媒体的批评,因为他们本身太出色了。”

德帅还称赞了新秀克拉克的表现。“加里-克拉克是好球员,真的可以打球。他防守,抢篮板,打得聪明,总是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上,也能投篮。他很出色。”德安东尼说。

在比赛中撞伤膝盖的卡佩拉在做了治疗后,又回到了场上,不过比赛后段并没有出场,这也让他下一场客场对阵掘金成为疑问。

“不,最后一次他没法上了,我问了他,他被撞了些淤青。希望他在客场打丹佛时可以回来。希望他没事,我不知道。”德安东尼说。

德帅同时表示,目前尚不确定养病中的安东尼是否会随队飞往丹佛。“我还不知道,我们看看才知道。”

相关新闻
饼皇战掘金成疑问 德帅:火箭超巨终显超巨表现
组图:湖人VS老鹰 陈冠希现身斯台普斯场边观战
欧文复出21分利拉德19+12 绿军负开拓者遭2连败
保罗称安东尼在火箭很棒 哈登:要和管理层谈谈
利拉德12助攻本赛季新高 全明星后卫之争压欧文
组图:绿军负开拓者 欧文跳投麦科勒姆飞身灌框
欧文砍21分6助攻难求一胜 末节救命5分来的太晚
詹姆斯26+7钱德勒封盖绝杀 湖人擒老鹰迎三连胜
组图:湖人险胜老鹰 詹姆斯暴扣林书豪飞身上篮
詹皇总分超乔丹+补扣制胜 完美之夜!莫忘谢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