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轮仅拿7分! 法媒:摩纳哥保级概率已不足3成

2018年11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2日凌晨,在法甲的一场重头戏,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摩纳哥的比赛中,曾经的欧冠四强被大巴黎4-0兵不血刃的干翻在主场。本场比赛过后,摩纳哥在13轮法甲联赛后仅仅获得了7个积分。而据法国媒体《队报》的消息称,根据历史数据显示,这支法甲传统劲旅的保级概率已经不足三成。

根据《队报》的统计,在法甲历史上,各家俱乐部在13轮联赛过后积7分的情况共出现过28次,其中只有7次成功保级的案例。而进入21世纪以后,这一数据对于摩纳哥来说就更加不利了,因为新世纪以来各家俱乐部13轮联赛过后积7分的情况共出现过14次,其中只有1家俱乐部在当年没有降级,那就是2011-2012赛季的AC阿雅克肖俱乐部。此外有一个数据或许对摩纳哥来说是乐于看到的,在1952-1953赛季,南锡俱乐部在前13轮联赛仅积7分的情况下,最终在当赛季获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想想摩纳哥的青春风暴席卷整个欧洲刚刚过去不到两个赛季,而随着素来有“欧洲黑店”名号的他们把大部分主力球员陆续卖出后,导致这支法甲豪门实力大降最终陷入了目前的危机。就在上周中的欧冠比赛中,摩纳哥在主场被比利时球队布鲁日4-0血洗。而几天的法甲联赛中再次在主场被大巴黎4-0羞辱。这一战更是造成了他们各项赛事连续十六场不胜的尴尬局面。

屋漏偏逢连夜雨用在现阶段的摩纳哥身上绝对合适,因为不久前他们的老板雷波诺列夫因为腐败问题被警方带走,买来的引援戈洛温因为伤病问题无法获得出场机会,而球队新教练亨利也在这个时候显得办法不多。不过摩纳哥的问题已经到了不得不解决的局面,上次他们赢球还要追溯到八月中旬的法甲首轮,之后的十几轮法甲更是仅仅拿到4个积分,目前只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对于摩纳哥俱乐部和亨利来说,本赛季最重要的任务,或许就是要为保级而战了。

相关新闻
13轮仅拿7分! 法媒:摩纳哥保级概率已不足3成
哈登轰40+9+7保罗26分 火箭20记三分轻取步行者
哈登40分新高疯狂喂饼秀 3+1玩尽兴中圈就扔3分
保罗三分回暖迎赛季新高 逆天压哨球引万人欢呼
组图:火箭主场胜步行者 哈登以一敌二突破防线
武神砍21+14罗斯22分 魔术大胜尼克斯迎两连胜
解放者杯决赛首回合-博卡2-2河床 野兽险造绝杀
奥迪打17铁酿横扫惨剧 吞哈登3+1羞辱再做背景
短道世界杯美国站武大靖500破世界纪录接力亚军
WBA欲接管奥运拳击事务 在奥委会瑞士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