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三双吞6犯克莱31分 快船6人上双加时擒勇士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客场挑战洛杉矶快船。全场打完,快船通过加时121-116击败勇士。

本场之星:路易斯-威廉姆斯

此役,路威18投5中,效率不高,但在加时赛,他接管进攻连得10分锁定胜局,全场,路威得到25分6助攻2抢断。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0-34、31-30、20-26、25-16、加时10-15(勇士在前)。

勇士这边,杜兰特得到33分11篮板10助攻2帽、格林伤愈复出,入账6分14篮板2助攻3断、库克7分2助攻、克莱-汤普森31分2篮板2助攻2断、伊戈达拉14分6篮板4助攻、卢尼9分3篮板2助攻2帽。

快船这边,除了路威,哈雷尔入账23分8篮板4帽、亚历山大18分5篮板3助攻2断、戈塔特12分6篮板、哈里斯17分8篮板5助攻2断、加里纳利14分7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上来,快船就掀起进攻狂潮,5位首发轮番得分,打了勇士一个措手不及。但很快,克莱-汤普森、杜兰特连续得分为勇士止血。此后,双方展开消耗战,勇士这边,杜兰特扛起进攻大旗,连续急停跳投得分。快船则是内外结合,本节后段,在杜少带动下,队友短暂找到手感,伊戈达拉、杰里布克先后射中三分球。但哈雷尔火力十足,他一次暴扣,一次强攻2+1,提振了主队士气。单节打完,快船34-30暂时领先。

次节,胶着的态势还在持续,快船继续多点开花。菜鸟亚历山大惊艳三连击得分上双,“意大利炮”加里纳利补篮得手,得分同样过10。反观勇士这边,却把所有的进攻重担一股脑压在杜兰特身上,而对手车轮战的消耗,却已拉低了KD的效率。半场结束前,哈里斯三分命中,戈塔特上反篮得手,但杜兰特强行三分出手也进,努力支撑战局。半场打完,勇士61-64继续领先。

易边后,情况没有太多变化。杜兰特继续自己的全能表现,在得分之余,他的助攻和篮板也不断累加。而快船这边,哈雷尔依然活力四射,路威也从板凳席上站了出来。三节后段,路威连送三次妙传,吃饼完成终结的都是哈雷尔。这三球命中,斯台普斯中心彻底沸腾,而在主场球迷的欢呼雀跃中,快船90-81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决胜节。

末节,哈雷尔补扣得手,路威三分命中,快船在比赛还剩6分钟的时候一度领先了14分,眼看就要将胜利收入囊中,但逆境中,伊戈达拉先站出来,他接到杜少传球,用暴扣为勇士续命。接下来,低迷三节的汤神突然显灵,他的三分、后撤步跳投连续命中,在连得8分后,勇士竟然在常规时间最后1分27秒将比分追平了。此后,两队都有机会杀死比赛,但却都没有把握住,随着路威后仰强投不中,四节打完,双方战成106平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勇士遭遇打击,杜兰特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尽管,汤神的跳投一度让勇士领先。但之后,路威接管了比赛,他两次强突一次打成2+1,一次早犯规两罚全中,快船再度反超。汤神的投射还在命中,可这个夜晚的主角注定是路威,随着他上篮、罚球接连命中,加时赛一人独揽10分,比赛的悬念被杀死了!全场打完,快船通过加时121-116击败勇士。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达米安-琼斯、克莱-汤普森、奎因-库克

快船:塔比亚斯-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贝弗利、亚历山大

相关新闻
杜少三双吞6犯克莱31分 快船6人上双加时擒勇士
霍华德:一直拖着一条半腿打球 但我仍竭尽全力
佛祖显灵!末节轰13分 汤神里程碑31分难救勇士
组图:勇士加时负快船 KD强杀篮下克莱持球突破
杜兰特30+三双吞6犯苦果 快船坚持车轮战终奏效
汤普森赛季收官前换球童 去年争议罚杆他是祸首
科普卡不参赛仍回世界第一 小麦遭莫利纳里反超
卡塔尔或与伊朗共同接待参赛球队 只等扩军确定
12-13日NBA球鞋上脚一览:老卡特复古致敬经典
13日精选图:勒夫特受伤神情痛苦 浓眉篮下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