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尔斯19+6+5康利24分 爵士擒灰熊迎三连胜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爵士,整场比赛都十分胶着,爵士在下半场逐渐取得领先,并最终以96-88取得胜利,爵士迎来三连胜,灰熊终结两连胜。

爵士队中,英格尔斯19分6篮板5助攻,戈贝尔15分16篮板3盖帽,费沃斯12分8篮板,米切尔12分4助攻,伯克斯10分4篮板,艾克萨姆9分;灰熊队中,康利24分4篮板3助攻,小加索尔16分5篮板3助攻,贾伦-杰克逊10分11篮板5盖帽,安德森7分13篮板5助攻,马尚-布鲁克斯10分。

单节比分(灰熊在前):16-20,27-20,26-34,19-22

比赛开始后,英格尔斯飚进爵士前八分,灰熊则在杰克逊开局上篮后陷入了4分多钟得分荒,费沃斯连得4分后爵士取得13-2的开局。之后康利三分小加翻身跳投,灰熊进攻回暖加强防守,随着马克反击上篮,灰熊回应一波14-3追平比分。费沃斯补篮米切尔抛投,爵士20-16领先结束第一节。次节,爵士人人得分,灰熊则在康利连进三球的带领下不断回应,布鲁克斯飚进三分加索尔骑马射箭,随着安德森补篮命中,灰熊一波7-0反超4分,并始终维持着领先优势,以43-4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英格尔斯抛投卢比奥突破,坦普尔连投带罚做出回应,康利飚进三分又两罚全中小加索尔也连进两球,艾克萨姆先飚进又连进两记抛投,两队始终胶着不下。三节结束时,爵士74-69稍稍领先灰熊。末节,伯克斯飚进三分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但是之后杰克逊补篮安德森突破,康利更是打成反击2+1,帮助灰熊追到3分。一通胶着之后,戈贝尔连得5分帮助爵士取得7分的领先。英格尔斯的三分命中,帮助爵士在最后45秒领先到了10分,并最终以96-88取得胜利。

灰熊首发:迈克-康利,马克-加索尔,加勒特-坦普尔,凯利-安德森,贾伦-杰克逊

爵士首发:里基-卢比奥,多诺万-米切尔,乔-英格尔斯,德里克-费沃斯,鲁迪-戈贝尔

相关新闻
英格尔斯19+6+5康利24分 爵士擒灰熊迎三连胜
唐斯25+21另类3双勒夫特重伤 狼破篮网止5连败
西蒙斯只传不投昭显无私 果断突入扣篮杀死比赛
砸手里了!曝曼联兜售桑切斯受阻 因没球队想要
巴恩斯21+5小乔丹16篮板 拉文26分公牛不敌小牛
曝国足亚洲杯后或组织军训 联赛备战恐面临考验
首节挂零!状元秀又被上课 攻防惨遭亚当斯碾压
攻防对决布克完败雷霆核心 拼到末节受伤尽全力
NBA2018-19赛季城市版球衣出炉 火箭队祥云亮眼
组图:鹈鹕胜猛龙 伦纳德持球突破浓眉篮下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