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曝湖人无意签下安东尼 詹皇甜瓜洛城难聚首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对签下卡梅隆-安东尼不感兴趣。根据此前的报道,他将很快离开休斯顿火箭队。

记者马克-斯皮尔斯(Marc Spears)在ESPN的一档节目上表示,费城76人队(Philadelphia 76ers)或迈阿密热火队(Miami Heat)等球队可能对安东尼感兴趣。但是,他把湖人队排除在外:“我会留意迈阿密和费城的兴趣。我听说了,不是湖人。我认为湖人队不可能。这与安东尼最亲密的朋友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第一次想要和他合作的推测正好相反。毕竟,詹姆斯和他的另一个好朋友德维恩-韦德合作,他们一起赢得了两枚总冠军戒指。然而,现在的情况大不相同。詹姆斯仍处于最佳状态,正忙于带领紫金色军团的年轻核心。与此同时,卡梅隆-安东尼(Carmelo Anthony)自从在纽约尼克斯队(New York Knicks)效力的最后一个赛季以来,显然下滑得很快。他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表现是一次失败的赛季。现在在火箭也是如此。”

相关新闻
美记曝湖人无意签下安东尼 詹皇甜瓜洛城难聚首
亚泰高层:不会沉沦中甲 降级不可怕一定打回来
科尔:满意开局仅一担忧 追梦是勇士的“心跳”
浓眉哥25+20霍乐迪29+14 猛龙负鹈鹕遭主场首败
组图:慎点!篮网新星右腿重伤 被抬出众人祈祷
人民日报:恒大主力阵容不合理 上港球员黄金期
官媒:盼中超品牌走出彷徨 2政策致球队降低投入
狐编社:实况FIFA沉浮录 玩的是游戏还是青春?
法国足协宣布调整集训名单 两英超名将因伤退出
恩比德35+18雷迪克25分 76人灭热火避免两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