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仇!澳球员难忘两年前输给斯皮思:很刺激我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4日,澳大利亚球员卡梅伦-史密斯告诉记者,他在2016年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加洞赛当中输给乔丹-斯皮思的经历,至今仍然深深刺痛着他,他希望本周可以再悉尼捧起斯通黑文杯。

虽然那场残酷的骤死赛已经是两年前的事情了,但是卡梅伦-史密斯承认,那件事至今仍然困扰着他。再度回到悉尼参加比赛,这位美巡赛球员表示,渴望依靠着更大的训练量来提升自己,让自己最终举起令人垂涎的斯通黑文杯。

来自于昆士兰州的卡梅伦-史密斯早早就开始准备今年的比赛,他回忆了一下两年前在皇家悉尼的加洞赛当中输给乔丹-斯皮思的情景:“是的,在皇家悉尼的我非常伤心。从那以后,它基本上都在我的脑海里。”

去年赢得澳大利亚黄金海岸PGA锦标赛前一周,25岁的卡梅伦-史密斯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拿到了第四名,他的成绩在本土选手当中仅次于夺得冠军的卡梅伦-史密斯。

“去年我们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的表现相当不错。过去几年我为这站比赛的准备可能不是最充分的,但是在过去的几个星期当中,我一直在思考如何拿下冠军,我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TPC锯齿草一直在训练,这也是对湖区赛场的一个很好的准备。”卡梅伦-史密斯告诉记者,

卡梅伦-史密斯在美巡赛上的2018赛季表现稳固,四月份在美国大师赛上拿到了并列第五名的冲击,他渴望把自己的名字刻上斯通黑文杯,以便和杰克-尼克劳斯、加里-普莱尔以及格雷格-诺曼同时出现。

“是的,那将会非常酷。我把这场锦标赛和澳大利亚的每场锦标赛都当做最重要的比赛来作战,我总是喜欢回到澳大利亚来参加比赛。”卡梅伦-史密斯说,现世界排名第33位的他也是今年出现在湖区赛场上排名最高的澳大利亚球员。

相关新闻
记仇!澳球员难忘两年前输给斯皮思:很刺激我
球迷珍贵棉服借女孩保暖 欲取回时得知已成狗垫
迪拜赛五大夺冠热门:莫利伍德领衔 拉姆盼卫冕
拉莫斯回应批评:是输给我太挫败吧 懒得回答他
主场退赛?麦克罗伊2019年或缺席爱尔兰公开赛
小麦宣布退出中东两项大赛 组委会称尊重其选择
玛雅科巴精英赛冠军装备 最后一洞开球锁定冠军
莫利纳里盼迪拜夺冠结束梦幻赛季:今年难置信
拉姆给职业二年级打7.5分 击败伍兹非最大胜利
欧巡最年长冠军重回香港 联手英国超级新星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