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曼:距离复出还有两周时间 拜仁的阵容太老了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德国媒体曝出拜仁将在明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更新换代的时候,现年22岁的边锋科曼表示拜仁的球队阵容确实有点老,但同时也认为拜仁的未来充满希望。

当被问及球队的阵容时,这位法国人在一次赞助活动中说道:“现在我们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这是真的,这支队伍确实有点老了。当然,在合适的时间,你必须考虑新的球员。”

德甲首轮对阵霍芬海姆的比赛中,科曼遭到对方后卫舒尔茨犯规后脚踝受伤离场,此后一直伤缺。好消息是科曼终于接近复出了。在接受采访时科曼表示:“我感觉很好,我还需要两周的时间,我就会回来的。” 至于他是否会在冬歇期前重新回归球队,科曼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我必须看看我的脚恢复情况如何。”他说。上周,他在受伤后第一次在球场上完成了一个单独的训练单元。

除了科曼之外,目前拜仁慕尼黑队内还有托利索、蒂亚戈以及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等伤员。目前在德甲积分榜上,拜仁慕尼黑排名第五,落后排名榜首的多特蒙德7分。在国家队比赛之后,拜仁慕尼黑将迎来主场与杜塞尔多夫的德甲比赛。在科曼受伤后,拜仁边路失去了一名能够一对一的球员,就南大王目前的进攻状况来看,实在太需要一个健康的科曼了。

相关新闻
科曼:距离复出还有两周时间 拜仁的阵容太老了
Bang表示没和IG打过训练赛 粉丝:可能没喊你
LCK赛区地震!SKT三人离队 KZ与KT欲重组核心!
Rookie:Shy哥每次被抓死怕他心态爆炸 都忙劝他
Mata长文告别KT俱乐部 发声明将会寻找新的队伍
LOL全明星四位直邀名额确定 看五赛区选手名单
韩服S8排位结算 Faker无缘王者胖将军强势归来
壕无人性!C罗15分钟连开两瓶红酒 总价超3万欧
王者荣耀攻略宫本武藏怎么连招?顺序及技巧解析
王者荣耀孙悟空玩法全攻略:高端局野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