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边14+10拉塞尔12分 6人得分上双热火灭篮网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热火客场120-107击败篮网,热火3连败就此终结,而篮网遭遇3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热火在前):37-21,24-28,29-23,30-35。

热火:戈兰-德拉季奇21分,哈桑-怀特塞德14分10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5分,朱斯特斯-文斯洛6分11篮板,兰德尼-麦格鲁德10分,泰勒-约翰逊24分,阿德巴约-巴姆12分

篮网:乔-哈里斯11分,德安格洛-拉塞尔12分,杰拉德-杜德利10分,丁维迪18分,杰弗森14分9篮板,内皮尔13分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热火众将士就展开了疯狂得分模式,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等人纷纷建功,热火以10-5开局。克拉布的三分球仍无法阻挡热火的攻势,客队凭借一波22-9进攻高潮,在首节比赛结束时,热火以37-21领先。

次节,热火攻势不减,上来又是一波8-2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2分之多。卡罗尔的三分球帮助篮网稳住军心,紧接着杜德利、拉塞尔等人也纷纷建功,凭借一波17-7进攻高潮,篮网将比分追至40-52。杜德利的跳投帮助热火打破得分荒,但泰勒-约翰逊立刻站出来,一人连续砍下5分,丁维迪也连续打进2球,篮网立刻将比分追至49-56。危急时刻,哈斯勒姆的跳投,麦格鲁德也打成2+1,上半场战罢,热火以61-49领先。值得一提的是,10.1秒,杰弗森遭到埃灵顿的抢断,杰弗森在防守时不慎摔倒,倒地的杰弗森无法起身,随后在队友们的搀扶下放回更衣室。

易地再战,篮网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但随后球队进攻突然陷入僵局,热火凭借一波10-0小高潮,将比分改写成75-55。丁维迪的上篮帮助篮网打破僵局,随后戴维斯等人也有表现,篮网将比分追至65-82。热火连得6分,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21分之多。尽管丁维迪一人砍下5分,导演一波7-2小高潮,但三节战罢,篮网仍以72-90落后。

末节,热火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该节后半段热火打得有些松懈,篮网趁机打出一波14-3小高潮,将比分追至97-106。约翰逊的一人拿下7分,德拉季奇、怀特塞德也有表现,最终热火120-107击败篮网。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戈兰-德拉季奇,哈桑-怀特塞德,约什-理查德森,朱斯特斯-文斯洛,兰德尼-麦格鲁德

篮网:乔-哈里斯,艾伦-克拉布,艾德-戴维斯,德安格洛-拉塞尔,杰拉德-杜德利

相关新闻
大白边14+10拉塞尔12分 6人得分上双热火灭篮网
足球舞竟成科研项目 惹争议:不伦不类+形式化
组图:凯尔特人胜公牛 拉文勾手上篮欧文假动作
一方已考虑炒掉舒斯特尔 因触发4连败下课条款
格里芬30+12布洛克绝杀 活塞险胜猛龙避免2连败
乔治35分创新高施罗德两双 雷霆擒尼克斯两连胜
字母哥31+9小加索尔29分 主帅遭驱逐雄鹿负灰熊
曝一方欲邀韩国名帅金钟夫执教 年薪超20亿韩元
海沃德:愿打替补助球队赢球 力争摆脱低迷手感
唐斯轰25+16血帽浓眉哥 维金斯23分狼队擒鹈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