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梦喷杜兰特原话遭曝光:没你也能夺冠,滚!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德拉蒙德-格林在之前和凯文-杜兰特冲突中,喷KD的原话遭到曝光。

本周早些时候,在勇士队客场告负快船队比赛中,常规时间最后时刻以及赛后,“追梦”和KD都发生了争吵。当时,KD不满追梦没把常规时间最后一攻的球权交给他。

格林在板凳席喷了KD。究竟喷了什么呢?今天,原话遭到了曝光。消息源称,追梦骂了KD几遍“婊子”。“你是个婊子,我知道你是个婊子,”追梦对着KD骂道。

那为什么勇士队对追梦处以禁赛一场处罚呢?因为这样的处罚,让追梦直接损失12万美元。原因是,格林居然激KD明夏离开勇士队。

当时追梦对格林这样吼道,“我们不需要你。没有你,我们也夺冠了。滚!”

众所周知,明夏KD有权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外界有流言指出,本赛季结束后,杜兰特有很大几率离开湾区。

尽管周五勇士队客场惨败火箭队,但追梦仍对卫冕冠军充满信心。“如果那些激动的情绪导致我们输了比赛,那是我的错,”格林表示,“但我们没有慌乱,我们仍是联盟最好的球队。我们将赢下许多比赛,然后再夺一个总冠军。”

勇士队正处于三连客之旅中。接下去,卫冕冠军将相继对阵小牛队和马刺队。

相关新闻
追梦喷杜兰特原话遭曝光:没你也能夺冠,滚!
追梦KD能否真正修复关系? 格林:这需要过程!
字母哥帮手左手腕韧带撕裂将手术 至少伤停12周
火箭菜鸟2优点胜甜瓜 边缘人励志挺进德帅轮转
搜狐专访林书豪:有几年浮浮沉沉 不要轻言放弃
17日早报:亨森预计缺阵12周 科沃尔战活塞复出
官方MVP榜:字母哥居首詹皇升至第2 卡哇伊NO.4
多诺万:威少参加对抗训练 是否复出战太阳未定
德帅赞火箭取得长足进步 保罗:早知道我们没事
湖人备战三连客詹皇休养 沃顿:打骑士会和他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