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湖人欲擒魔术冲5连胜 杜兰特汤神需挑重担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8-6)VS魔术(7-8)(08:00)

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客场对阵魔术,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2次,湖人与魔术大比分战成1-1平。

湖人现在相当的风光,上一场126-117击败开拓者后,收获一波4连胜。这场比赛,詹姆斯砍下44分10个篮板9次助攻,差一点拿下三双,也是他加入湖人后第一次砍下40+。

“我就是打出了个人的节奏而已,并没有过多把注意力放在罚球线上。以我平时对比赛的投入和技艺的磨炼,一切都会水到渠成的。”詹姆斯高兴地说道。

更为重要的是,詹姆斯的常规赛总得分已经超越名宿张伯伦,成为史上得分第五多的球员。

“这意味着很多事情,维尔特(张伯伦)和沙克-奥尼尔一样是最富有统治力的球员,他也是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那么优秀的得分手和篮板手。他是个多纬度的球员,不仅在于篮球层面的一切,而且在于他的精神。”詹姆斯表示。

魔术师约翰逊赛后很快也在推特上对詹姆斯表达了祝贺。湖人这波4连胜,让前不久才对沃顿发火的魔术师应该气顺了,詹姆斯的巅峰状态,也证明了他为湖人引进这样一位巨星是多大的功劳。

詹姆斯毫无疑问是湖人这波连胜的关键,在4连胜期间他场均贡献了29.7分,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55.1%(78投43中),明日客场对阵魔术,詹姆斯的发挥仍十分重要,他需要发挥稳定的领袖作用,在进攻端延续好的表现,尤其是关键时刻展现统治力。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老兵后卫朗多因为手掌骨折接受手术,将会缺席4-5周的时间,这对于湖人的一号位是个考验。

“这让人非常难受,”詹姆斯对此说道,“他(朗多)是我们的队长之一,也是我们的领袖之一,需要下一个人站出来的心态。我知道朗多很不情愿自己正在经历的伤情,但我们所有人需要在他缺席期间帮他打好比赛。”

主教练卢克-沃顿也表示,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兰斯-史蒂芬森都有能力打组织后卫的位置,但布兰登-英格拉姆会更多担负起这方面的责任。

“我们有很多球员都能打这个位置,但朗多在场上的贡献是无法取代的,他对我们很重要。”沃顿说道,“英格兰姆会是主要负责这个的家伙。”

泰森-钱德勒的到来让湖人队的防守表现明显提升,明日对阵魔术,他和麦基要努力限制武切维奇和班巴的内线威胁性,同时要帮助球队守护好三秒区。另外,湖人队必须要在防守上更卖力一些。

反观魔术,球队上一场在主场以111-106战胜76人,本场比赛魔术在第四节还剩10分51秒时还落后16分,最终完成了逆转。据魔术官方公关统计,魔术本场比赛末节的16分逆转也是队史近21年最大的末节逆转分差,此前魔术在北京时间1997年11月20日在第四节逆转了骑士20分。

“我想让我们的球队成长到能够打败联盟中最好的球队,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打出整体的表现,我们能成为最好的球队之一。今晚的比赛是我们能打得多好的最好模板。”艾萨克说道。

明日对阵正在起势的湖人,对于魔术来说是个很好的考验。戈登是球队的核心,他要保持攻击性,努力给湖人的防线制造麻烦,另外武切维奇、富尼耶、罗斯、班巴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

勇士(12-4)VS小牛(6-8)(09:30)

勇士将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客场对阵小牛,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4次,勇士大比分4-0赛季横扫小牛。

在经历追梦格林和凯文-杜兰特内讧事件后,士气正低迷的勇士遇上了状态正不断回升的火箭,结果打出了一场本赛季发挥最糟糕的比赛。上一场他们在客场以86-107输给了火箭。86分是他们本赛季最低得分,同时18中4的三分球也是赛季最少、命中率最低。他们全队一共有18次助攻(赛季新低),还出现24次失误(赛季新高)。

NBA就是一场比赛,48小时内就有另一场比赛要打。我们会没事的,我们只是需要找回能量,我们会继续前进。”勇士主帅科尔赛后说道。

杜兰特全场拿下20分,但三分球2投0中,克雷-汤普森也失去手感,三分球5投0中只得到10分。这是杜兰特和汤普森在成为队友以来,第二次出现两人在同场比赛里都没进过三分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明日对阵小牛,追梦格林因为脚趾伤势将会缺阵,而库里也无法出战,因此这就需要杜兰特和汤普森必须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反观小牛,虽然小牛最近也传出了内部不和的传闻,但即便如此也不能掩盖独行侠队已经取得了3连胜的事实。在过去3场常规赛的效率值统计中小牛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榜首,场均失分只有87.3分,进攻效率值位列联盟第9位。

值得一提的是,小牛新秀卢卡-东契奇在上一场对阵爵士队的比赛中有一次非常危险的摔倒,之后撞到了篮架和爵士球员杰-克劳德。赛后,东契奇对左肩进行了X光检查,检查结果呈阴性。好消息是,东契奇今日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会出战明日与勇士队的比赛。

今日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对阵没有斯蒂芬-库里的勇士。“他们有许多武器。近期他们发生了一些动荡,但这通常能激发出最好的表现。所以他们一定会使出全力,这是毫无疑问的。”卡莱尔说道。

雷霆(9-5)VS太阳(3-11)(10:00)

雷霆将在北京时间11月18日客场对阵太阳,这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三次交锋,在前两次交手中,雷霆以大比分2-0领先太阳。

雷霆队仍在耐心地等待着他们的超级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回归,这位活力四射的控球后卫在本赛季的大部分时间都因伤休战,他只参加了球队前14场比赛中的7场,不过雷霆仍取得了9胜5负的战绩。今日雷霆主场比利-多诺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威斯布鲁克,“威斯布鲁克今天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其中包括一些身体对抗的训练,但是还不确定是否让他明日复出战太阳。”

鉴于太阳队的整体实力,多诺万可能会让威斯布鲁克继续休战一场,以确保他100%健康回归。不过在威少休战起见,丹尼斯-施罗德的表现令人钦佩,而保罗-乔治也一直处于巅峰的状态。在过去两场比赛中,乔治分别拿到了32分和35分。

“我觉得现在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打得十分舒服,”乔治说道,“我们只是打得更快了。我们不会再让比赛变得艰难,球员们必须要站出来,我们试图更快速的完成出手,让比赛更有观赏性,让球迷们的眼球一亮,让球员们有节奏地去投篮。”

另外,在威少休战期间,雷霆的防守也非常出色,场均失分只有96.2分,同时每场还造成对手17次失误,将对手投篮命中率限制在44.4%。

反观太阳,球队上一场以1116-96击败了马刺,终结了此前的4连败。毫无疑问,关于太阳的比赛,主要看点就是状元郎艾顿的发挥。阳主教练伊格尔-科科什科夫近日接受了采访,对于球队新秀艾顿也发表了看法。科科什科夫表示大家都对艾顿有着很高的期望,但需要给他时间来成长。

“我认为当谈到对于艾顿的期望时,我们都应该更加耐心,”科科什科夫说道,“他会成为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极具天赋,但同时他也需要经历每一个年轻球员需要经历的东西,他正在联盟中对抗那些精英大个子球员以及中锋,那并不容易。我们让他肩负了太多的东西,但我并不想让他感到太多的压力,而是去享受比赛,保持侵略性,并从错误中学习提高,但我也不想让他无所作为。我们必须对他的期望保持现实,给他一些成长的时间。”

爵士VS凯尔特人(08:30)

猛龙VS公牛(09:00)

国王VS火箭(09:00)

76人VS黄蜂(08:00)

掘金VS鹈鹕(08:00)

老鹰VS步行者(08:00)

快船VS篮网(07:00)

相关新闻
前瞻:湖人欲擒魔术冲5连胜 杜兰特汤神需挑重担
17日NBA球鞋上脚一览:欧文狂砍43分对飙伦纳德
前瞻:灯泡需发挥领袖作用 火箭欲擒国王冲4连胜
国足集训队球员打靶5发49环 教官:天才!留下吧
李琰赞武大靖表现完美 双重压力下更要战胜自我
美国公开赛打出92杆球员实现逆袭 或欧巡参赛卡
吓人!职业选手汽车爆炸起火 时间紧急仅取球杆
顾操发文致歉:不冷静致红牌 牢记教训接受处罚
五年前击球仍被津津乐道 斯滕森获欧巡最佳挥杆
豪威尔三世半程领先感觉新鲜 惊讶40岁如此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