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器!浓眉单节爆轰21分 砍赛季新高送致胜空接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鹈鹕坐镇主场以129-124逆转战胜尼克斯避免两连败,本场比赛中,“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25投16中轰下43分17篮板5助攻的超级数据,尤其是在第二节8分钟内狂砍21分,43分也创造了“浓眉哥”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其实在比赛的一开始,“浓眉哥”的状态看起来很一般,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他在开场阶段更多的扮演着进攻组织者的角色,在0-4开局落后时,戴维斯顺下接球完成轻松双手暴扣帮助鹈鹕首开纪录,之后他就开始了传球模式,先是弧顶反吊助攻米罗蒂奇篮下勾手,之后再次弧顶接球助攻米罗蒂奇飚进三分,紧接着又是在低位背身接球回传韦斯利也进三分,“浓眉哥”一个人连攻带传参与了鹈鹕全队开局的前10分。

在兰德尔登场之后,“浓眉哥”更是完全让出了内线进攻的空间,不过球队整体进攻效率不高,在尼克斯狂轰滥炸之下,鹈鹕第二节很快就落后到了19分,在霍乐迪连续得分之后,浓眉哥也送上了一记精彩的隔人暴扣,他在和米勒一个无球掩护之后迅速顺下,空中起跳接球隔着身前的坎特,“浓眉哥”跃身将球砸进篮筐并制造犯规打成2+1,这一球不仅帮助球队追到11分打停了尼克斯,也一扫之前比赛的沉闷气氛,彻底打开了自己进攻端任督二脉。

在这之后,他在内线打出了“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的起势,单打冯莱转身上篮,之后送出抢断助攻兰德尔勾手命中,紧接着自己在篮下强攻打进还制造犯规,虽然加罚不中,但是很快他就再次接球顺下强攻打成2+1,随后又是中路顺下扛开罗宾逊骑马射箭再次打进2+1,帮助球队一度追到只差7分。虽然尼克斯很快再度领先到16分,但是浓眉哥继续进攻表现,撤步中投之后,他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本节第四次打成2+1,之后也有制造杀伤四罚三中。

从第二节8分钟开始,“浓眉哥”一人8投7中四记2+1,爆砍鹈鹕全队28分中的21分,在内线无人能挡。这样的好状态在第三节也得到了延续,他中投再中,跟进补篮,还有制造杀伤两罚一中,得到了鹈鹕下半场的前5分,之后也有反击助攻韦斯利完成暴扣。而当尼克斯再度领先到14分时,戴维斯再次接管进攻,他飚进两记中投,轰进一记三分,一个人连得7分帮助鹈鹕追到只差3分。第三节单节再度贡献12分。

末节比赛虽然兰德尔大放异彩,“浓眉哥”还出现空接暴扣砸飞的窘况,但是在后半段他还是送出关键的表现,背身单打哈达威转身暴扣,在比赛还剩1分47秒时,他接到霍乐迪三分线外的长传球高高跃起完成空接暴扣,这一球打进之后,鹈鹕轰出了19-5的高潮成功反超了3分,奠定了最终取胜的关键优势。

这场比赛完全展现了“浓眉哥”本赛季出色的个人状态,和他在这支球队中的关键作用,他既能作为球队的进攻指点很好地串联全队,而在球队打不开局面时,他更是展现出了自己超强的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度过难关。

相关新闻
杀器!浓眉单节爆轰21分 砍赛季新高送致胜空接
范迪克:拉莫斯改变了那场决赛 不知他是否故意
花滑俄罗斯站冰舞本土强档居首 世青赛亚军第2
切尔西补强盯上多特红星 冬窗加盟领先红军热刺
林丹或无缘羽联总决赛 国羽三项双打将满额参赛
短道速滑联赛哈尔滨站 第二日任子威有失也有得
梅西回忆巴萨首秀:有点紧张 遗憾未能取得进球
中国女排跌至世界第二 奥预赛深陷欧洲死亡之组
壕!保罗送克拉克百万豪车 鼓励队友他毫不吝啬
组图:雄鹿逆转胜公牛 字母哥突破暴扣率队反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