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纪录:沃克60分刷新队史 白魔兽总分超麦蒂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18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过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火箭轰赛季最高分

火箭主场132-112大胜国王,此役,火箭全场拿到132分,刷新球队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纪录。此前的纪录,是他们对阵湖人时的124分。

火箭球星克里斯-保罗的手感极其出色,他仅仅9次出手,就得到24分,8中6的三分命中率更是极高,6记三分,也创下了保罗个人本赛季三分命中数的新高。

2.沃克60分刷新队史

夏洛特黄蜂主场经过加时,119-122不敌费城76人,此役,黄蜂后卫肯巴-沃克出场45分钟,34投21中,三分球14投6中,得到60分7篮板4助攻4抢断。数据显示,沃克是黄蜂队史首位单场得到至少60分的球员,还是NBA历史上身高1米85以下第二位单场拿到至少60分的球员,另外一名球员则是阿伦-艾弗森。

3.白魔兽队史总分超麦蒂

魔术130-117击败湖人,此役,魔术中锋尼古拉-武切维奇大放异彩,他出场31分钟,23投15中,得到36分14篮板。数据显示,这是白魔兽连续两场比赛得分30+,他也是魔术近四个赛季以来首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

另外,36分是武切维奇的赛季单场新高。还是在这场球后,他超越球队名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2985分),升至队史总分榜的第5位。

4.魔术小将盖帽创新高

还是在这场比赛中,魔术球员乔纳森-艾萨克出场17分钟,得到7分5篮板5盖帽,数据显示,5次盖帽创下了艾萨克个人职业生涯的新高。

5.浓眉助攻平生涯纪录

相关新闻
18日纪录:沃克60分刷新队史 白魔兽总分超麦蒂
18日NBA:库里自信KD追梦和好 国王主帅否认危机
欧国联-土耳其0-1降级 塞尔维亚科索沃不败领跑
非洲足球先生候选:利物浦双星领衔 意甲两铁卫
RSM精英赛豪威尔三世1杆优势冲冠 钱普紧随其后
CME巡回锦标赛汤普森冲冠阿瑞雅T12 刘钰并列23
汤普森欣喜佛罗里达主场作战 奇怪赛季盼回正轨
阿瑞雅几锁定年度大奖 内心安宁未思考过多事情
瑞德为冠军需简赛程 弗利特伍德看淡结局几认输
姐姐获奖妹妹帮忙展示 科达姐妹本周盼同场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