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科瓦奇苦练下底传中 失去球权需冲刺回防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输掉了国家德比,让科瓦奇在拜仁慕尼黑的日子愈发不好过。近日,德国《图片报》《体育图片报》对拜仁的情况也是十分关注。最新的消息是,科瓦奇在进攻中要求队员苦练下底传中,而一旦失去球权,强调必须以最大速度冲刺回防。

虽然联赛才踢了11轮,但拜仁目前只能屈居第五,更糟糕的落后榜首的多特蒙德已经7分。如何尽快缩小分数差距,自然是科瓦奇首要考虑的事情。同时,多特蒙德场均3球的进攻火力也是拜仁无法相比的。因而,科瓦奇也在冥思苦想如何提高进攻效率。

鉴于国家队比赛日之后,拜仁在联赛里的对手是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南部之星自然是需要将注意力更多放在进攻端,科瓦奇近日在训练中也重点练习了边路传中的进攻。在昨天的封闭训练中,科瓦奇重点练习了边锋在边路进行传中,禁区内两名中锋争顶射门的战术,科瓦奇还在一边大喊着:“进球啊,小伙子们!”从科瓦奇的言语中不难看出,这位少帅对于拜仁目前处境的焦急和无奈之情。

除了进攻端要求多通过边路来做文章,科瓦奇还在防守端对球员的态度提出了明确要求

相关新闻
德媒:科瓦奇苦练下底传中 失去球权需冲刺回防
官方:莫德斯特正式回归科隆 欲助老东家返德甲
6100万!曼城力克巴萨再签强援 跟着瓜帅有前途
众球星回忆瓜帅巴萨最后1年:很困难 一切都变了
欧文32秒2犯全场被废 背靠背合砍63分变遮羞布
巴特勒关键盖帽+绝杀3分 沃克60分黄蜂憾负76人
国安举办球迷开放日 施密特承诺足协杯亲自谢场
权健旧将回归科隆 回顾莫德斯特战恒大瞬间(图)
首节轰18分后三节15中2! 低效大帝险坑死76人
76人被逆转?巴特勒0.3秒绝杀 费城有他就是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