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FIFA许可莫德斯特转会 仲裁结果未知或等补偿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朱艺:国际足联的原则是,它不保护仲裁的哪一方,它是保护球员的工作权利,就是说球员要踢球,国际足联就尊重他踢球的权利,我估计现在的情况就是临时发放了一个转会许可,就是允许莫德斯特先踢球,允许先注册。一般我们在转会的时候都会发一个国际转会证明,这个东西证明你转会完成了,但是如果发生仲裁的时候,就可能有一方拿不到国际转会证明,这样的话就由 FIFA 裁定,临时颁发一个许可,让球员先踢上球再说。

朱艺:我注意到外媒说权健撤诉了,但是从权健今天发的这个公告来看,权健是没有撤诉的,权健也在等国际足联的最终裁决结果。当时看到科隆签约莫德斯特,我第一反应应该是国际足联先行发放了一个转会许可。具体的仲裁结果,到时候再说,因为仲裁它并没有一个具体的年限,拖很长时间都行。熟悉欧洲足球的球迷可能还记得,罗马尼亚的球星穆图跟尤文图斯、切尔西之间好像是有这个转会纠纷,2005 年的事情一直到 2013 年才裁决,最后是补了这个赔偿款,所以它这个裁决并不影响球员本身踢球。

“ 在俱乐部律师和球员律师一起对所有信息进行反复研究后,我们得出的答案是,球员与中国俱乐部的合同已经确实地结束了。据此,我们将遵循国际足联的程序行事,预计莫德斯特很快就能得到临时转会许可。”

相关新闻
曝FIFA许可莫德斯特转会 仲裁结果未知或等补偿
莫德斯特转会存2疑点 专业网站认可其自由加盟
大爆炸!面对旧主大杀四方 詹姆斯单节轰下19分
詹姆斯生涯十大事件 三次决定塑造球星选择时代
詹皇历史最佳有多远 超天勾+球衣3队退役不是梦
詹姆斯全面提升湖人能力 尚需冠军匹配紫金名宿
詹姆斯已是联盟纪录之王 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
詹姆斯锁定6项纪录 未来4年湖人生涯皇帝不懈怠
搜狐VS巴萨CEO:有意引入中国球员 梅西远胜C罗
国奥小将赞希丁克幽默和蔼 球员默契度逐渐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