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控股捷克球队并冠名球场 双方多线足球交流

2018年11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当地时间19日,捷克豪门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赫集团将投资控股其俱乐部并成为大股东,同时冠名其主场伊甸园体育场。伊甸园体育场就此更名为中赫体育场。

新闻发布会上,中赫集团董事长周金辉表示,非常荣幸以中赫集团的名字冠名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的主场,相信中赫集团投资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将会让双方在球场内外都受益匪浅,“冠名这座体育场不仅将促进双方在体育和其他领域的交流,而且将加强布拉格和北京这两个首都之间的友谊和了解。”此外,周金辉希望通过控股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并冠名其主场,让布拉格这座本就在中国享有盛名的城市不再只是一个文本概念。他说:“今后,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将作为这座城市最好的名片,作为纽带,让更多中国人加深对这座城市的了解。”

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主席塔沃吉克表示,中赫集团投资控股该俱乐部并冠名其主场,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最重要的里程碑之一。此外,塔沃吉克还透露,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将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展开一系列合作。“我们会深化与兄弟俱乐部的合作。未来我们会与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就中国的青训学院方案进行交流。”据介绍,今后布拉格斯拉维亚俱乐部和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将在男足、女足一线队,以及青训、球探体系、商务开发、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统一管理。

相关新闻
中赫控股捷克球队并冠名球场 双方多线足球交流
恒大继续向全华班迈进 投入巨资探索青训成功路
粤媒:中超新政或未涉及违法 同物价局操作模式
恒大积极响应足协投资新政策 继续贯彻支持态度
某队高层支持足协投资新政 盼中超重回健康模式
足协计划3年内让联赛投资回归理性 6项措施落地
恒大青训投资冠绝中超 5000万助力青少年足球梦
里皮肢体语言显露担忧 射门数仅为巴勒斯坦一半
欧国联最佳:荷兰A级最佳 范迪克领衔最佳阵容
律师:足协新规应符合法律章程 强制解约可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