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军主帅:我们赢球才是耻辱 欧文:没法过感恩节

2018年11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凯尔特人主场109-117不敌尼克斯,凯尔特人遭遇3连败,而尼克斯6连败就此被终结。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在上半场三分命中率不佳,13投仅1中,命中率为7.7%。

“如果凯尔特人今天赢了比赛,那将会是一种羞耻......尼克斯理应获得胜利,而我们只是给了自己一个机会,仅此而已。”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赛后如此说道,“我们肯定不一支在48分钟里一直努力打球的球队,甚至24分钟能不能我都不确定。”

但谈起球队目前面临的问题时,史蒂文斯表示:“我们现在有无数个问题需要解决,而且是必须要解决的。我们与上赛季表现得并不是一样的特质,放弃那些能够让我们赢球的事情,我们需要找回来。”

“明天就是感恩节,我们所有人都有很多要感谢的,我们输掉了一场比赛,而且是连续输掉了几场。这段时间很难熬,我觉得我们会继续工作,会用自己最大的努力,这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史蒂文斯表示。

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欧文本场比赛拿到22分和13次助攻,13助攻是欧文的赛季新高,同时也是他连续第二场得到至少20分10助攻的数据。据凯尔特人官方统计,这是欧文生涯首次连续两场常规赛得到至少20分10助攻。

“我们正在经历一场风暴,我们需要达成共识。我们的篮球比赛太脆弱了,我很讨厌一直这么说,但比赛真的太脆弱。在这个联盟,赢球需要自己去争取,为了成为一支特殊的球队,你必须自己去争取,没人会把胜利双手拱手相让,外界对我们的期待没有任何意义,(shit)!很抱歉我的用语,真的什么意义都没有。”欧文赛后说道,“我会继续督促这支球队,史蒂文斯教练也是一样。”

在有人对欧文说“感恩节快乐”后,欧文离开了更衣室,他说他不过感恩节。

“去TM的感恩节!”欧文说道。

相关新闻
绿军主帅:我们赢球才是耻辱 欧文:没法过感恩节
再伤1将!迪亚洛重伤抬出场外 全场鼓掌送祈福
勇士负雷霆惨遭4连败 施罗德32分俄城2小将重伤
这个泡椒很辣!乔治徒手断KD 3记三分灭勇士反扑
汤普森压力陡增手感不佳 数次连续得分仍难救主
詹皇重返克城动情感恩 沃顿:只听到一两声嘘声
最强小前之争!KD再现无敌单打 赢数据却输比赛
释怀!威少暖心拥抱杜兰特 赛季首度3双提前打卡
马刺众将抱怨1.2秒争议判罚 波波:比赛也会犯错
曼联名宿:博格巴想受到关注 和曼联分手是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