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悍将宣布永久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落选太气愤

2018年11月2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纳因戈兰是意甲赛场上有名的悍将,除了踢球作风凶猛意外,炮筒子脾气也是纳因戈兰的特点。而纳因格兰已经做出了决定,永久退出比利时国家队,无论主帅是谁。

纳因戈兰上赛季帮助罗马队打进欧冠半决赛,作为绝对主力的他却落选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队大名单,这引起了不小的争论。而他当时则立即宣布退出国家队,但当时主要是针对国家队教练马丁内斯。

在接受采访时,纳因戈兰表示:“他说出了没有征召我的原因,这种可怜的借口让我很失望。我从来没有要求过要出场,只是想在训练时和别的队友在一起。即使比利时足协更换了主帅,我不会再重返国家队了。现在我只专注于在国米比赛,每次比赛之后我能调整好几天,我很高兴能够专注于这样的团队。”

相关新闻
国米悍将宣布永久退出国家队 世界杯落选太气愤
真总裁!C罗飞机足坛最贵 豪宅停放20多辆豪车
曝巴甲队与鲁能谈判塔神转会 面临中国球队竞争
鲁梅尼格:拜仁仍然想买断J罗 明夏必会有动作
放弃!佛爷认定内少将回巴萨 阿扎尔二弟二选一
剧透?多家媒体爆料魔笛夺金球 将打破梅罗垄断
本泽马:C罗走了轮到我发威了 之前牺牲了太多
曝米兰签约伊布已达协议 PK国米撬意甲当红飞翼
盗嫂门升级?二弟洛佩斯公开互喷 疯狂对飙脏话
马洛塔最快下周加盟国米 ESPN:战热刺后或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