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季后赛:EDG4:1淘汰eStarPro 进军败者组第二轮

2018年11月2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3日, KPL秋季赛季后赛进入到了第二天的角逐。今日的BO7在东部赛区第四名eStarPro和第五名EDG.M之间展开,最终EDG前三局3-0势如破竹,最终以4-1淘汰eStarPro,进军到败者组的第二轮比赛。

以下为比赛详情:

第一局:

蓝色方:eStarPro,红色方:EDG.M

蓝色方BAN:张良,元歌,达摩,花木兰

PICK:夏侯

红色方BAN:裴擒虎,盾山,蔡文姬,姜子牙

PICK:娜可露露,鬼谷子,孙膑,苏烈,吕布

BAN选阶段eStarPro先抢坦度和先手开团都十分不错的夏侯

EDG.M先抢伤害爆发十分可观的刺客打野娜可露露,增强了队伍的输出和前期作战的能力;随后选择进攻型辅助鬼谷子,能帮助团队蹲人抓机会;中路选择功能性坦克孙膑,为团队增添容错率;边路选择苏烈,增强了团队先手开团能力和阵容的整体坦度;最后边路拿到真伤型战士吕布,被动的真实伤害能够针对对面的坦克。

首局比赛,前期双方相互入侵野区,eStarPro凭借东皇太一前期的强势使百里守约成功抢到蓝buff。2分半,eStarPro再次抱团入侵野区,孙策配合队友击杀鬼谷子收下一血并带队拿掉暴君。6分半,双方于上路爆发团战,eStarPro东皇太一先行配合队友收下孙膑,但不慎EDG.M支援迅速连斩三人,一波1换3使eStarPro被迫撤退。

8分,eStarPro抱团入侵蓝区后凭借东皇太一强控先杀苏烈,随后双方于中路展开小团战,一波3换2使EDG.M只能防守。9分半,双方再于中路爆发团战,EDG.M吕布配合苏烈打出连控击杀貂蝉并抱团拿下主宰扳回劣势。13分半,EDG.M四人蹲草成功秒杀探视野的孙策,随后双方于中路爆发团战,eStarPro东皇太一强守被秒。15分半,双方于蓝区产生团战,eStarPro一波猝死团惨遭团灭被推掉水晶,红色方先下一城!

第二局:

蓝色方:EDG.M,红色方:eStarPro

蓝色方BAN:鬼谷子,孙膑,程咬金,盾山

PICK:元歌,马可波罗,夏侯

红色方BAN:裴擒虎,貂蝉,蔡文姬,花木兰

PICK:达摩,庄周,娜可露露,苏烈,武则天

EDG.M首选刺客型中单元歌,利用傀儡能够有着极佳的视野优势;打野位选择真伤射手马可波罗,被动真伤能够有效针对敌方肉坦;边路再拿控制型战坦夏侯

eStarPro首选给到版本强势战士边达摩,控制与输出兼具对敌方后排具有极强的威胁性;辅助选到功能型肉坦庄周,为团队提供解控能力;打野位拿到爆发型刺客娜可露露,伤害极高同时能带起前期的节奏;边路再拿苏烈,为团队带来一定的先手开团能力与容错率;最后中路选择控制型法师武则天,AOE伤害与控制能力极强。

开局双方选择平稳发育,2分钟苏烈大招定住两人,达摩跟进伤害拿下了东皇太一的一血。随后EDG.M典韦上路走位不慎被击杀,6分钟,娜可露露上路反蹲收获了二连击破。7分钟,娜可露露来到下路配合苏烈的被动,EDG.M打出了一波0换3拿下大节奏,前期优势十分明显。

8分30秒,元歌在野区被抓,EDG.M武则天收下人头。随后eStarPro选择开暴君虽然马可波罗强行收下,但被EDG.M娜可露露拿下了双杀。18分钟,EDG.M中路防守团战配合完美,马可波罗持续输出,EDG.M打出了一波0换4吹起反攻号角。20分钟,eStarPro先手开马可波罗,马可波罗利用复活甲起身后再次打足了伤害,eStarPro团战一波猝死惨遭团灭,而此时中路兵线刚好赶到,EDG.M趁机推进实现了绝境翻盘!2-0取得领先。

第三局:

蓝色方:eStarPro,红色方:EDG.M

蓝色方BAN:张良,貂蝉,姜子牙,牛魔

PICK:杨玉环,程咬金,孙膑,白起,虞姬

红色方BAN:裴擒虎,鬼谷子,吕布,公孙离

PICK:花木兰,盾山,孙悟空,武则天,梦奇

eStarPro首选拿到功能性法师杨玉环,能帮助队友扩大优势;边路选到坦克战士程咬金,即使逆风也能通过单人带线来牵制;辅助位选择功能性坦克孙膑,为团队增加了不小的容错率;随后再拿控制肉坦白起,嘲讽控制技能为团队带来先手开团能力;最后打野位拿到虞姬,整个团队的阵容非常的立体。

EDG.M首选给到功能性坦克盾山,能克制敌方poke并能背回敌方英雄;边路抢到了版本强势战士关羽,能切入敌方后排造成威胁打乱阵型;打野位选择爆发型刺客打野孙悟空,在前期十分强势并能带起比赛节奏;中路选择控制型法师武则天,AOE伤害与控制能力不俗;边路补上一手梦奇,进一步加强了队伍的前排坦度。

第三局比赛,前期双方积极入侵野区,梦奇以一敌二残血极限逃跑。2分半,EDG.M四人抱团拿下首条暴君。3分半,eStarPro程咬金残血于下路不慎被孙悟空与花木兰团抓送出一血,此时EDG.M梦奇扛塔再拆上路一塔。6分半,eStarPro程咬金强行越塔企图开启团战,不料敌方盾山直接打出控制后将其逼退,随后孙悟空配合花木兰再次围堵收下人头。7分半,EDG.M梦奇独自入侵野区不慎被包送出人头。9分,EDG.M抱团强行拿下主宰扩大优势。

11分,双方于暴君处展开团战,EDG.M梦奇与团队脱节再度被杀,随后EDG.M孙悟空立即反打配合队友先杀杨玉环再推中路一塔与黑暗暴君。15分,双方于中路高地出爆发团战,eStarPro一波3换4成功守住,但连丢三座高地塔使其视野全部打开。26分半,EDG.M梦奇配合花木兰直接连杀三人后带队一波推掉水晶到达赛点。

第四局:

蓝色方:EDG.M,红色方:eStarPro

蓝色方BAN:盾山,达摩,大乔,吕布

PICK:张良,公孙离,程咬金,白起,廉颇

红色方BAN:裴擒虎,鬼谷子,芈月,庄周

PICK:花木兰,元歌,马可波罗,张飞,刘邦

EDG.M首选拿到中路控制型法师张良,伤害不俗并能远程poke补足伤害;打野位选择高机动性射手公孙离,其中后期都能提供输出;边路选到坦克战士程咬金,即使逆风也能通过单人带线来牵制;控制肉坦白起,嘲讽控制技能为团队带来先手开团能力;最后辅助位选到肉坦廉颇,为团队增强了控制能力与坦度。

eStarPro首选版本强势战士边花木兰,控制与输出不俗,并能切后排对敌方后排极具威胁性;中路拿到刺客型中单元歌,利用傀儡能够有着极佳的视野优势;打野位选择真伤射手马可波罗,被动真伤能够有效针对敌方肉坦;辅助位选择控制型肉坦张飞,可攻可守再为团队增加先手能力;最后边路再拿分推型坦克刘邦,带线与支援能力极强。

第四局3分钟,eStarPro抱团拿下第一条暴君,蓝色方由于血量不足选择让出。5分半,EDG.M公孙离配合白起于上路强行追杀刘邦,但随后敌方马可波罗进场直接开启大招将伤害打满收下双杀打出1换2。8分,双方于中路爆发团战,张飞开大吼住三人配合队友强行推掉上路二塔与中路一塔。9分半,eStarPro张飞于下路再次开大控住两人强行开团,一波1换3使eStarPro趁机拿下主宰扩大优势。

比赛来到11分半,张良闪现开大控住马可波罗企图配合队友将其集火,不料敌方刘邦迅速传送开启反打,双方一波1换1纷纷撤退。15分,马可波罗带队再拿主宰将兵线优势持续放大,EDG.M专注运营避而不战。17分,eStarPro抱团强破下路高地后再次发起团战,最终EDG.M核心输出公孙离阵亡后遭一波丢失水晶被追回一分。

第五局

蓝色方:eStarPro,红色方:EDG.M

蓝色方BAN:貂蝉,杨玉环,太乙真人,庄周

PICK:裴擒虎,兰陵王,司马懿,老夫子,牛魔

红色方BAN:盾山,鬼谷子,吕布,项羽

PICK:孙尚香,关羽,哪吒,钟无艳,钟馗

eStarPro首选拿到版本强势打野裴擒虎;边路选择到兰陵王,针对敌方孙尚香;中路选择收割型刺客法师司马懿,再为团队增强输出伤害;边路再拿一手强控型战士边老夫子,补足团队控制与对线优势;最后选到一手肉坦牛魔,整个团队控制能力极强。

EDG.M首选爆发型射手孙尚香,作为打野位带节奏能力极强;边路选择版本强势战士边关羽,控制与输出兼具对敌方后排具有极强的威胁性;边路选择单带型战士边哪吒,大招能够带来视野优势与开团能力;边路再拿控制型战士钟无艳,为团队增强控制与输出;最后中路拿到钟馗,整个团队控制与输出并存。

第五局比赛,前期钟馗屡屡神勾勾到了对面C位,EDG.M取得5-1梦幻开局,3分钟经济已经领先了2K。随后,EDG.M利用前期的经济优势已经势不可挡,eStarPro不断被抓单,7分钟eStarPro人头比已经是1-12落后。8分钟,孙尚香推掉了上路的二塔后,EDG.M开启团战击杀掉对面四人,此时EDG.M经济领先接近6K,优势十分明显。

相关新闻
KPL季后赛:EDG4:1淘汰eStarPro 进军败者组第二轮
KPL秋季赛预选赛:SG跃居头名KD不敌RXG
国足改海口集训27人参加 张琳
伍兹老米大战引众体育明星关注 拳王泰森称兴奋
哈登33分卡皇庄神双20 火箭加时负活塞止5连胜
庄神23+20与卡皇互爆 格里芬关键三分见血封喉
饼皇硬怼庄神得分创新高 单节靠1招爆发2场超神
U19成首支军训国字号青年队 具体地点尚未公布
伦纳德27+10洛瑞15+9 猛龙主场擒奇才喜迎4连胜
保罗逆天压哨难救火箭 1数据14年生涯最差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