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拳王马雷斯升级挑战梅威瑟干儿子 戴维斯迎卫冕战

2018年11月2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6日,50场不败的传奇拳王弗洛伊德-梅威瑟的干儿子,现 WBA 次轻量级拳王绰号“小坦克”的美国人格沃塔-戴维斯(20-0,19 KO)将于明年2月9日在南加州迎接前WBA羽量级普通拳王阿伯纳-马雷斯(35-3,15KO)的升级挑战,这也是马雷斯首次升入130磅进行挑战。

今年23岁的戴维斯有着20战全胜19次KO对手的职业战绩,是一位反架拳王。2017年年仅22岁的戴维斯七回合TKO了22场不败的对手佩德拉萨夺得拳王金腰带。卫冕两场后,因体重超标被剥夺了拳王金腰带,很多人怀疑他为了避战洛马琴科。

今年4月戴维斯卷土重来3回合摧毁了阿根廷前WBA羽量级拳王安德雷斯-奎拉,成为新晋WBA次轻量级拳王。整个2018年,戴维斯仅进行了一场比赛,即在4月21日三回合TKO阿根廷人库埃利亚尔成功卫冕130磅WBA腰带,之后再也没有登台比赛。

最近戴维斯麻烦不断,十月份因为袭击事件被起诉,原因是戴维斯与脱衣舞俱乐部一名女子发生争执时曾多次打她的头部。对方起诉了戴维斯,并要求200万美元的赔偿金。

相关新闻
前拳王马雷斯升级挑战梅威瑟干儿子 戴维斯迎卫冕战
PCPI总决赛17战队豪夺冠军 剑指PAI亚洲邀请赛
粤媒:鲁能主场不失球即夺冠 冠军天平已经倾斜
KPL春季赛预选赛:KD提前锁晋级赛席位 UP大胜
KPL秋季赛季后赛:Hero久竞4-2胜Ts 进西部决赛
UFC在华加大投入的背后 是加速洗牌的搏击市场
卢比奥27+7费沃斯暴力隔扣 爵士胜国王止三连败
韦德谈砍赛季新高:就是保持侵略性 球队需要我
不是领袖?小卡回应波波:他们忘了我以前的表现
杭州电竞数娱小镇正式开放 将打造成为3A级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