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执教?曝温格欲晋升管理层 与拜仁暂无接触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即将复出,此前有消息称,温格有意执教拜仁慕尼黑。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温格更希望他的下一份工作能够担任俱乐部管理层的角色。

今年夏天,温格结束了他在阿森纳22年的执教生涯,此前温格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在明年1月开始投入工作。最近温格频频与拜仁慕尼黑传出绯闻,科瓦奇在拜仁的帅位摇摇欲坠,有消息称拜仁高层考虑让温格接替科瓦奇,此前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称,温格有意复出执教拜仁,但是《天空体育》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透露,温格和拜仁并没有任何接触。

但是温格还收到了很多俱乐部的邀约,此前富勒姆有意邀请温格出任球队的新帅,但是温格拒绝重回英超执教。《天空体育》表示,温格更希望担任俱乐部的体育总监或者董事会级别的角色,而不是重回教练岗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传闻称,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有意邀请温格担任技术总监。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相关新闻
拒绝执教?曝温格欲晋升管理层 与拜仁暂无接触
感谢喂饼!二弟买劳力士犒劳队友 效仿三冠传奇
中国田协确定东京9项争金 百米争牌马拉松进前8
集训队国脚负重越野引旧伤复发 球员大幅度缩减
逆转!关杨茜赢青少年大师赛 姜颂格笑傲男子组
跳水分站新加坡赛中国一金一银 俄猛男获四奖牌
上周最佳:字母哥赛季第2次当选 哈里斯获殊荣
传考神计划圣诞节后复出 勇士超级阵容即将亮相
火箭将签下周琦毒蛇队友 休城急需补强板凳深度
湖人宣布朗多允许参加无对抗训练 詹皇今天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