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骑士将神射手送到爵士 得到博克斯两次轮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1月29日,据ESPN著名记者Woj消息,骑士已经将神射手凯尔-科沃尔交易到爵士,换来艾力克-博克斯和两个未来的次轮签。

据ESPN著名记者Woj消息,骑士已经和爵士方面达成交易,送走了球队的神射手凯尔-科沃尔,从爵士换来了后卫艾力克-博克斯和两个未来的次轮签。

根据之前的报道,骑士在今年夏天就想送走科沃尔,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下家。之前还有报道称,骑士曾拿科沃尔和两个次轮签报价过76人的富尔茨。

科沃尔本赛季一共为骑士出战了16场比赛,场均上场15.7分钟,砍下6.8分1.8篮板1.1助攻,场均出手3.4记三分命中1.6个,三分命中率高达46.3%。他的合同还剩两年,本赛季薪水为756万美元。

相关新闻
交易!骑士将神射手送到爵士 得到博克斯两次轮
詹姆斯憧憬与儿子同场竞技 照顾好身体是最关键
巴萨连续12年头名出线 梅西加冕小组赛最佳射手
强!巴萨连续12年出线 梅西加冕小组赛最佳射手
国米虽败仍大概率晋级 小组赛前两战获胜太关键
热刺险胜国米欲出线仍艰难 末轮需客场击败巴萨
王霜当选亚洲足球小姐 中国足协蝉联草根激励奖
足协杯决赛II前瞻:鲁能手握优势 国安必须进球
29日早报:瓦伦丁本赛季报销 鸟人有意重返联盟
斯帅:不该让纳因戈兰首发 梅西末轮绝不会放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