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子传射老虎失点 马竞2-0摩纳哥提前出线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01:55分,2018-19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A组先赛一场,马德里竞技坐镇万达大都会球场迎来摩纳哥的挑战。小组赛4轮战罢,马竞与多特蒙德均是3胜1负拿到9分,几乎确定出线名额,布鲁日1胜1平2负积4分尚有一线生机,摩纳哥仅得1分已经提前出局,现在仅有争夺欧联杯资格的理论可能。上半场比赛开场1分半科克远射造成对方乌龙,科雷亚助攻格列兹曼扩大比分。下半场法尔考登场对阵旧主,但是他遗憾失点。最终马竞主场2-0击败摩纳哥,在小组赛双杀对手。

马竞近期状态稳定,近6场比赛取得4胜2平。摩纳哥在上周末的法甲联赛中战胜卡昂,在亨利的率领下终于取得了久违的胜利。两队的首回合交锋,马竞在客场2-1击败摩纳哥。阵容方面,西蒙尼仍然排出4-4-2阵型,卢卡斯与萨维奇出任中卫组合,勒马尔首发,格列兹曼与科雷亚搭档锋线。摩纳哥这边,亨利派出多名小将,其中包括3名“00后”球员,法尔考替补席待命,世界杯红星戈洛温首发出场。

上半场比赛第95秒马竞就取得领先!格列兹曼传到中路,科克得球外围远射打在32号贝迪亚西勒身上变线入网!贝纳利奥望球兴叹!场边的亨利也是一脸无奈,马竞主场1-0领先摩纳哥。

此后官方将此球算作贝迪亚西勒的乌龙球。第7分钟,费利佩在禁区前沿被戈洛温放倒,勒马尔任意球直接射门擦中门柱外沿偏出!第13分钟,科克做球,格列兹曼迎球左脚凌空抽射打飞。第18分钟,费利佩左路送出直塞,勒马尔插入空当低平球传中被解围。

第24分钟,格列兹曼送直传,科雷亚带球扣过防守队员后回传门前,格列兹曼得球轻松打进远角!马竞主场2-0领先摩纳哥。

第31分钟,勒马尔左路沿边线突破被绊倒,格列兹曼开出任意球被解围。第39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右路角球,贝纳利奥双拳击出。第43分钟,费利佩与格列兹曼连续撞墙配合后被后卫破坏出底线。第44分钟,戈洛温中路带球被格列兹曼从身后铲倒,主裁判吹罚格子犯规并出示黄牌,戈洛温开出任意球,队友的头球攻门没有顶正。上半场比赛随之结束,马竞主场2-0领先摩纳哥。

半场时马竞做出换人调整,比托洛上场换下科克。下半场第50分钟,格子传球,托马斯禁区外远射被挡出底线。第52分钟,阿里亚斯禁区内接到队友传球突进时被放倒,主裁判没有表示。第55分钟,法尔考在全场球迷的掌声中替补登场,他换下的是穆萨-西拉。第56分钟,摩纳哥右路传中,拉吉后点插上射门偏出近门柱。

第60分钟,比安科内送出远距离身后球,法尔考禁区内拿球转身摆脱萨维奇后左脚打门被奥布拉克抱住!第61分钟,科雷亚传球,格列兹曼小角度右脚劲射被贝纳利奥托出横梁,随后格列兹曼两次开出角球均被裁判叫停,萨维奇手部动作犯规被出示黄牌。第62分钟双方连续换人,马竞这边勒马尔被卡利尼奇换下;摩纳哥做出两处换人,迪奥普和图拉姆-于利安替下沙兹利和戈洛温。第66分钟,摩纳哥连续获得右路角球,没有形成破门机会。第68分钟,比安科内防守中拉拽科雷亚吃到黄牌。第69分钟,马竞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萨乌尔上场换下科雷亚。

第75分钟,比托洛接到后场过顶球右脚抽射高出横梁。第78分钟,格列兹曼开出左侧角球被破坏,摩纳哥打反击同样没有形成威胁。第80分钟,格列兹曼任意球直接打门没有压住。第82分钟,蒂勒曼斯右脚射门打在萨维奇手臂上,主裁判吹罚点球!萨维奇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但是法尔考的点球推射偏出立柱!

摩纳哥错失得分良机!第86分钟,托马斯蹬踏对方被出示黄牌,帝勒曼斯任意球打远角被奥布拉克倒地封出!第90+2分钟,法尔考禁区外右脚低射稍稍偏出远门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竞依靠对方的乌龙球和格列兹曼的进球,2-0战胜摩纳哥。

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4-4-2):13-奥布拉克、3-菲利佩、21-卢卡斯-埃尔南德斯、15-萨维奇、4-阿里亚斯、11-勒马尔(62’卡利尼奇)、5-托马斯、14-罗德里、6-科克(46’比托洛)、7-格列兹曼、10-科雷亚(69’萨乌尔)

摩纳哥(4-4-2):16-贝纳利奥、20-沙兹利(62’迪奥普)、32-贝迪亚西勒、5-热默松、24-拉吉、46-比安科内、17-戈洛温(62’图拉姆-于利安)、8-蒂勒曼斯、42-马桑戈、34-穆萨-西拉(55’法尔考)、29-格朗西尔

双方技术统计:

马竞球员评分:(最佳:科克)

相关新闻
欧冠-格子传射老虎失点 马竞2-0摩纳哥提前出线
欧冠-内马尔破门米尔纳点射 巴黎半场2-1利物浦
欧冠-比达尔两失必进球 巴萨半场0-0平埃因霍温
欧冠-温克斯中框纳因戈兰伤退 国米半场0-0热刺
快讯-贝尔纳特禁区抢点爆射 巴黎暂时1-0利物浦
快讯-姆巴佩造杀机内少补射 巴黎暂时2-0利物浦
快讯-马内造点米尔纳一蹴而就 巴黎暂2-1利物浦
快讯-替补神兵!埃里克森爆射得分 热刺1-0国米
欧冠-阿里助攻埃里克森劲射制胜 国米0-1负热刺
欧冠-梅西传射建功皮克破门 巴萨2-1锁小组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