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贝尔欲追随C罗去尤文 经纪人:一切皆有可能

2018年11月2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今年夏天,曾经的皇马当家球星C罗以1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尤文图斯,C罗离开之后,所有人都认为贝尔将成为皇马的绝对核心,没想到的是,贝尔在皇马的地位并没有起到太大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市场上就传出来关于贝尔与很多豪门之间的绯闻,其中就包括今夏得到C罗的尤文图斯。值得一提的是,关于贝尔与尤文之间的绯闻,大圣经纪人在接受媒体的采访时也给出了一个非常暧昧的态度:“一切皆有可能”。

“贝尔在皇马很开心,但是如果我们讨论未来的事情,那么在转会市场没有什么是不可能发生的。”贝尔经纪人巴内特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的采访时如此讲道,“C罗离队对皇马来说是很大的损失,贝尔喜欢跟C罗一起踢球,但是他现在很开心,因为他身处一家顶级俱乐部。“

“自从C罗来到意甲之后,意大利之外的超级巨星开始考虑去意甲踢球,并且会用跟前几年不一样的眼光去看待意甲。”巴特内继续讲道,“当然如果能够继续与C罗并肩作战,贝尔自然非常欢喜,试问又有多少人不想与C罗成为队友呢?有一点是对的,不管怎么样,谁都不愿意在赛场上站在C罗的对立面。”

众所周知的是,本赛季贝尔为皇马出场了16次打进5球,他每进一球需要253分钟,他曾有过532分钟的进球荒。尽管这样,贝尔在球场上的积极性却是大不如前,在缺乏冲刺空间的情况下,贝尔的作用也自然就变得非常有限。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明夏就将年满30岁了,对于贝尔这种冲击型球员来说,30岁还真是一个瓶颈。

另一方面,巴内特也是尤文门将斯泽斯尼的经纪人,对于这位波兰国门,巴内特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他(斯泽斯尼)是尤文的一号门将,他百分百会留在斑马军团,他跟阿利森、科帕和奥布拉克同一水准,但是他是非卖品。”

相关新闻
曝贝尔欲追随C罗去尤文 经纪人:一切皆有可能
新华社:两位“伯乐”助王霜 将产生领头羊效应
利好!巴萨玻璃中卫再次伤愈归队 有望下周出战
曝曼联已激活德赫亚续约条款 明夏不能自由离队
新华社:要感谢中国足协 能获奖是对进步的肯定
塔林杯女单总决赛选手居首 陈楷雯复出暂列第九
拜仁首发:莱万多夫斯基领衔 罗贝里携穆勒出战
皇马首发:贝尔领衔小将出战 伊斯科未进大名单
曼联首发:博格巴卢卡库替补 马夏尔领衔进攻线
曼城首发:阿圭罗席尔瓦领衔 萨内马赫雷斯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