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榜:东契奇继续居首 状元第二骑士控卫上榜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榜。本期榜单,东契奇继续排在榜首,状元秀艾顿位列NO.2。

1、卢卡-东契奇(上周第1位,小牛队)

尽管本周只打了2场球,但东契奇的发挥非常稳定。面对凯尔特人队,拿下15分8助攻;和火箭队之战,东契奇三节得到20分6篮板,命中了3个三分。这两场比赛,东契奇都带领小牛队取胜!

2、德安德烈-艾顿(上周第2位,太阳队)

太阳队告负快船队一役,艾顿表现欠佳只得到4分。而之前11场,他的得分全部上双。总体来说, 艾顿近期的表现可圈可点。

3、科林-塞克斯顿(未上榜,骑士队)

骑士队新秀连续10场得分上双。而最近一周,塞克斯顿是新秀里的得分王,近4场场均砍下21.0分6.5篮板3.0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7%,并帮助骑士队击败76人队和火箭队。

4、谢伊-吉尔杰斯-亚历山大(上周第3位,快船队)

快船队取得3连胜,新秀扮演了重要作用。这期间,亚历山大场均有11.3分4.3篮板4.3助攻入账。考虑到只有20岁就成为快船队的重要一份子,亚历山大值得进入这份榜单。

5、马文-巴格利(未上榜,国王队)

本周两场比赛,巴格利表现抢眼,场均贡献19.0分11.5篮板;而过去5场,巴格利得分全部上双,这期间场均得到16.0分10.0篮板1.6盖帽。实际上,国王队已将巴格利视作未来重要的一份子。

相关新闻
新秀榜:东契奇继续居首 状元第二骑士控卫上榜
欧文建议海沃德减少传球:多投篮+打出侵略性!
保罗接近复出战马刺仍成疑 德帅:火箭有点麻烦
火箭老妖复出或成救命药 堵上内线窟窿才能止血
30日早报:魔术有意尼利基纳 乔尔格的帅位不稳
桑切斯训练受伤归期未定 英媒:他已与穆帅决裂
李霄鹏:鲁能先客后主压力更大 欲终结4年冠军荒
国安2外援恐因伤无缘次回合 盼打破9年无冠尴尬
鲁梅尼格:盼科瓦奇长期执教拜仁 但成绩要过关
曝金英权留恒大迎转机 中超或重新开放亚外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