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岁头上动土!东契奇两帽詹皇 投篮手感遭冰封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达拉斯小牛在客场以103-114不敌洛杉矶湖人。小牛队中的超级新秀卢卡-东契奇投篮手感十分糟糕,全场13投仅2中得到6分6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

最近的比赛中,东契奇的投篮手感还是相当不错的,但是在本场比赛中,东契奇的手感遭到了冷冻,上来的第一次三分试投就没进,不过东契奇也不全靠自己的个人进攻,他更重要的作用还是在进攻的组织上,很快他就助攻马修斯飚进底角三分。虽然连续给队友送出精彩的传球都没能转化成得分,但是东契奇还是十分信任队友,很快就突破高抛助攻小乔丹空接点进。

之后东契奇进攻上自己背身单打球哥转身后仰跳投命中,不过这一球也是东契奇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了。但是这并不影响他第一节的精彩表现,尤其是在面对詹姆斯时,东契奇完全压制了这位超级巨星。在詹姆斯空切篮下接球上篮时,拍马赶到的东契奇从身后直接封盖了詹姆斯的上篮,在詹姆斯拿球继续二次进攻再起时,东契奇又送一记大帽,连续两次帽下詹姆斯近在咫尺的上篮。

这还没完,东契奇很快就又抢断了詹姆斯,在推动反击中,甚至还想穿裆戏耍球哥,被后者识破直接回抢,在詹姆斯快速推进的反击中,东契奇很好地预判路线,直挺挺站在三分线上制造了詹姆斯的进攻犯规。虽然首节3投1中仅得到2分3助攻,但是送出的2次抢断2个封盖还是让他在对位詹姆斯时占据了上风。

不过投篮手感却成了他本场比赛最糟糕的问题,第二节也有精彩的高抛传球助攻史密斯空接暴扣,但是无论是在场上哪个位置的出手都是以打铁告终,甚至还投出好几次三不沾,投篮极其低迷的他在下半场大部分时间都被摁在了替补席上,末节中段再度登场也没有任何表现,直到最后还剩3分半时,东契奇才终于上篮打进一球,结束了自己十投全铁的惨淡表现,但是对于比赛胜负已经毫无意义。

相关新闻
太岁头上动土!东契奇两帽詹皇 投篮手感遭冰封
库兹马15+12单节13分 联手鲍尔助力LBJ完成逆转
雷霆主帅赞球队节奏 杨:在雷霆主场赢球很难
前瞻:库里复出力助KD汤神 勇士欲在客场灭活塞
国安老总:最大收获非冠军 是重新唤起国安精神
沃顿赞湖人队防守进步 詹皇:西部激烈很好玩
东亚杯预赛女足10-0蒙古迎开门红 王珊珊大四喜
韩羽赛李雪芮2-1吴堇
拉姆自曝八月已订婚 婚期确定将办两次结婚典礼
伍兹换鞋底钉缓解踝关节压力 九月夺冠前已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