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连续发生游泳课溺亡事件 15岁男孩被罚致死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外国媒体报道,今年5月,15岁的本-库里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谷高中游泳池的学校游泳课中溺水身亡,该学生的父母正在起诉学区以及现场的老师亚伦-贝克尔。

本-库里是当地时间5月8日在亚伦-贝克尔监督下的57名水中学生之一。据报道,亚伦-贝克尔诉全班同学“踩水3分钟”,并警告他们,如果他们接触到水道的分界线,就得受罚。据悉,本-库里就碰到了水道的分界线,因此被罚了。踩水三分半钟之后,本-库里在水下滑倒,但是根本没有人发现。

根据诉状,“他(指亚伦-贝克尔)然后离开了游泳池区域而没有在课程结束时进行再次点名,要知道本-库里人在水下,但是他的衣服和手机就在游泳池边。”直到下一堂课进入该区域的另一名主管才发现了本-库里的尸体。

本-库里父母的诉讼还指称,闭路电视画面显示,贝克尔被手机分散注意力而不是看着孩子。库里的律师安迪施瓦兹说:“我从审查视频中得到了一些信息,并且看到教练在站在跳水板上时看着他的手机,他本应该监督孩子们。”

这已经是美国在本月所被报道出来的第二起高中游泳课上出现的溺亡事件,14岁的游泳运动员朱利安-乌尔维娜于当地时间11月14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桑顿分数南部高中练习的时候,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被人推进了泳池当中。

相关新闻
美国连续发生游泳课溺亡事件 15岁男孩被罚致死
KPL常规赛MVP诞生 RNG.M虔诚连庄续写辉煌
饼皇归位!3节打卡27+12 卡佩拉4封盖限马刺核心
斯滕森称伤势困扰仍不敢100%训练 新赛季盼健康
塔尔德利基本确定离队 与足协杯冠军擦肩留遗憾
武切维奇25+15艾顿19分 太阳不敌魔术遭四连败
视频慢放证伍兹18号洞两次击球 特殊规则免受罚
拉姆称2018年是个人成长快速一年 斯滕森盼夺冠
半场战报:詹姆斯12分东契奇8中1 湖人53-58小牛
绿军2连胜全队赞1替补 主帅:明天战狼群是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