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复出哈登23+10+7 火箭三节打花马刺止4连败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全场打完,火箭136-105轻取马刺,止住4连败。

本场之星:詹姆斯-哈登

本场球,哈登没费力气,就20投9中,轰下23分10助攻7篮板的准三双数据。另外,哈登此役命中3个三分球,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总数达到了1721个,超越戴尔-埃利斯升至NBA历史三分榜的第17位。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9-23、31-24、40-27、26-31(火箭在前)。

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得到20分6篮板2盖帽、德罗赞入账18分2篮板5助攻2抢断、福布斯10分2助攻、盖伊9分8篮板、怀特11分5篮板9助攻、贝里内利10分2篮板、贝尔坦斯8分、米尔斯6分4篮板、梅图6分3篮板2助攻、珀尔特尔4分3篮板、庞德赛特3分。

火箭这边,除了哈登,卡佩拉入账27分12篮板4盖帽、塔克10分7篮板1助攻2抢断、恩尼斯2分、戈登26分3篮板2助攻、格林11分3篮板3助攻、豪斯8分5篮板、迈卡威7分2助攻、克里斯5分3篮板1助攻、克拉克3分4篮板。

另外,保罗伤愈复出,得到14分5篮板10助攻。

比赛回顾:

此役,火箭主控保罗复出,客队的进攻也因此迅速焕发生机,开场后,哈登一次突破上篮得分,一次强攻完成2+1,打了对手一个5-0。盖伊里突外投连斩5分,马刺还以颜色。但之后,比赛完全进入了火箭的节奏,卡佩拉内线吃饼轻松愉快,戈登、杰拉德-格林也是三分球连中,分差来到两位数。马刺叫了暂停调整,却没能奏效,本节后段,哈登杀到内线,再喂卡皇一饼,后者得分上双,戈登手感爆棚,再中两个三分,单节打完,火箭39-23暂时领先。

次节,马刺勉强止住了输分势头,但在攻防两端,他们的办法依然不多,福布斯的三分,盖伊的暴扣曾一度助他们将分差缩近。可本节中段,火箭再度掀起高潮,临时工豪斯射中两个三分球,哈登的三分也是应声入网,卡皇空接暴扣再中,此时,火箭领先达到24分。马刺没有丧失斗志,在进攻端,他们穷尽各种招数得分,内线的阿德找到灵感,连续强攻得手。无奈,火箭的哈登接管了进攻,他又先后4次攻筐得手,半节球拿下11分。半场打完,火箭70-47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火箭继续穷追猛打,哈登两度连线卡皇,又自己射中三分球,保罗极具穿透力的助攻帮恩尼斯完成快攻暴扣,此时,分差已突破30大关。尽管接下来,阿德和德罗赞连续得分,勉强为马刺遮羞,但在防守端,圣城已溃不成军,波波维奇老爷子更换了策略,尝试用联防打乱火箭节奏,可这一招也没能奏效。格林再中两个三分球,戈登的三分也是继续入网,就连手感还有些生疏的保罗也在三节末段射中三分,三节打完,火箭110-74继续领先。

末节,马刺已放弃抵抗,火箭众将也没了继续刷数据的必要,双方陆续换下首发,比赛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36-105轻取马刺,止住4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PJ-塔克、恩尼斯、卡佩拉、哈登、保罗

马刺:鲁迪-盖伊、康宁汉姆、阿尔德里奇、德罗赞、福布斯

相关新闻
保罗复出哈登23+10+7 火箭三节打花马刺止4连败
乔治暴走一节足够 三分神准单节轰13分无人能挡
圣保罗归来火箭三节110分 CP模式0失误赛季首次
俄14岁青少选手完成超难连跳 羽生结弦都做不到
哈登庖丁解牛创1纪录 不靠三分一招让波波无奈
顶级分卫之争德罗赞落下风 遭哈登颜射杀人诛心
阿德全场沉寂无还手之力 两场惨败他需主动背锅
韦德18分浓眉哥砍41+9 热火险胜鹈鹕结束两连败
权健将签顶级亚外后防球员 前场再组外援三叉戟
FIFA未许可莫德斯特出场 仍需等待纠纷最终裁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