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砍29+4+4绿军7人上双 凯尔特人破骑士2连胜

2018年12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1日,NBA常规赛激战11场,其中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以128-95轻松战胜克利夫兰骑士,取得了两连胜。霍福德因伤没有出战。欧文砍下了29分4篮板4助攻,球队7人得分上双。

四节比分(凯尔特人队在后):26-30、26-32、20-39、23-27。骑士队:汤普森13分12篮板4助攻、塞克斯顿15分4篮板、胡德10分、克拉克森16分。凯尔特人队:莫里斯15分4篮板、塔图姆13分、贝恩斯10分9篮板、欧文29分4篮板4助攻、斯玛特12分7助攻、海沃德14分、罗齐尔10分。

主场作战的凯尔特人队开局以13-3领先,欧文投中第一球,塔图姆命中3分,他一人包办了其中的5分。汤普森勾手命中,南斯投中了骑士队第一个三分球,骑士队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欧文投中两记三分球,他第一节砍下了13分。小将塞克斯顿上篮单打欧文2+1成功,莫里斯勾手得分,替补登场的罗齐尔也开始得分。克拉克森连续贡献了5分,幸好首节贡献了7分的塔图姆抛投,帮助凯尔特人以30-26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克拉克森再中3分,他带领骑士队替补席打出一波8-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34平。塔图姆两次单打命中,伯克打三分成功,而手感火热的克拉克森继续砍分,骑士队本场首次反超。亚布塞莱投中3分球,重新登场的欧文跳投得分。两队战成47平之后,欧文投中3分,海沃德中投,斯玛特投中3分,凯尔特人队在2分37秒时间里打出一波9-1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欧文两节轰下了19分,凯尔特人以62-52领先骑士队10分。

第三节,欧文助攻贝恩斯空接扣篮,他又投中3分,凯尔特人队开局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15分以上。奥斯曼连得4分,胡德也突破抛投,但是莫里斯先是造三分犯规3罚全中,接下来又命中3分,再加上斯玛特的三分球,凯尔特人队将分差扩大为20分。这一节中凯尔特人单节轰下了39分,净胜骑士队19分,将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本节结束,“绿衫军”以101-72领先。

最后一节,泰斯投中3分,凯尔特人队曾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30分以上,这也让比赛变为垃圾时间。最终,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以128-95轻松战胜克利夫兰骑士,取得了两连胜。

凯尔特人队先发:欧文、斯玛特、塔图姆、莫里斯、贝恩斯

骑士队先发:塞克斯顿、罗德尼-胡德、奥斯曼、南斯、汤普森

相关新闻
欧文砍29+4+4绿军7人上双 凯尔特人破骑士2连胜
格里芬20+10庄神19+19 活塞主场擒公牛迎4连胜
半场战报:保罗复出双登斩33分 火箭70-47马刺
米切尔30分帕克20+9 戈贝尔大号两双爵士胜黄蜂
组图:76人胜奇才 西蒙斯突破暴扣沃尔强硬上篮
西蒙斯准3双大帝16+15 76人8人上双灭奇才3连胜
太简单!大帝三节打垮奇才内线 轻描淡写砍两双
日常打铁!沃尔进攻短板再暴露 投篮不稳成死穴
中国乒协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刘国梁当选协会主席
曝中乙深圳队宣布解散 球员已收到解约告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