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威!库尔图瓦连扑2单刀 年度最佳门将终复活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库尔图瓦此前被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评为2018年最佳门将,比利时人获奖让很多人表示质疑。但是今夜库尔图瓦在伯纳乌零封了瓦伦西亚,下半场几次关键扑救展示了自己的高超技术。

库尔图瓦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扑救最多的门将,因此获得了世界杯金手套,但是带着这项荣誉加盟皇马,库尔图瓦的起步并不顺利。在很多比赛中没有展示出高人一等的扑救水平,而且多次信口开河讽刺纳瓦斯险些引爆更衣室内乱。最糟糕的是纳瓦斯在10月末到11月末一个月内,2次单场被对手打进5球,国家德比负于巴萨,欧国联比赛对阵瑞士的生死战,再次吃到小巴掌。

今夜索拉里的确运气不错,在上半场比赛就比分取得了领先,瓦斯自摆乌龙。此后皇马耐心的利用传控技术消耗瓦伦西亚的,在局面上占据了优势。不过由于上半场皇马全队奔跑距离高于瓦伦西亚,下半场的体能出现了短暂下降,瓦伦西亚开始在伯纳乌发起反攻。

第51分钟,库尔图瓦扑出了加梅罗在禁区内的打门。2分钟后,米纳在门前单刀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做好了扑救准备,但是瓦伦西亚前锋一脚将球打高。第63分钟,米纳再次和库尔图瓦形成了一对一较量,这一次库尔图瓦化解了对手的有效攻势并不是靠运气。

当时帕雷霍后场送出长传球,米纳在越位位置上开始启动,但是助理裁判没有举旗,皇马后防线短暂停顿使得米纳加速形成了单刀。库尔图瓦当时已经在正面做好了扑救准备,即使米纳突然向右乏力冲刺,但比利时人直接选择倒地单掌捞走米纳脚下的皮球,库尔图瓦身高臂长的优势得到了体现。

第78分钟,替补出场的巴舒亚伊在禁区中路形成了单刀球,库尔图瓦果断出击解围,化解了这次险情。全场比赛瓦伦西亚累计射门7次,2次射正,但是库尔图瓦成功零封了瓦伦西亚,在蝙蝠军团进攻最猛烈的时候,帮助皇马一次次化解对手的攻势,要知道如果被瓦伦西亚扳平比分,皇马要想再破门,难度将更大。

本周皇马以相同的比分先后击败了罗马和瓦伦西亚,库尔图瓦都是成功的零封了对手,皇马干脆利落的击败了两大劲敌。未来银河战舰在今年的剩余赛程面临的对手都不是特别难打,巴列卡诺、韦斯卡。而库尔图瓦本人最后面临的悬念是在世俱杯比赛中,索拉里选择信任谁。

纳瓦斯被剥夺了欧冠首发资格,哥斯达黎加人在今年还至少能参加一场对阵美利拉的国王杯比赛。但是世俱杯能够再次出场要看索拉里的决定了,不过未来可能是纳爹踢半决赛,决赛则是库尔图瓦首发出战。

相关新闻
发威!库尔图瓦连扑2单刀 年度最佳门将终复活
战公牛内内将迎赛季首秀 德帅:他能带来影响力
库里回归无出场时间限制 追梦麦金尼仍每日观察
最新MVP赔率字母哥居首 浓眉排名第2詹姆斯NO.3
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妖星 膝伤恢复顺利接近复出
巴萨前瞻:巴尔韦德里程碑 苏神受伤迫红蓝变阵
MVP赔率伦纳德被低估 詹皇难追乔丹哈登难逆袭
英锦赛-罗伯逊3破百逆转塔猜亚 希金斯丢赛点
阿森纳VS热刺前瞻:争四关键战 奥巴梅扬PK凯恩
Woj称篮网十分有意续约丁威迪 具体合同需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