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纪录:哈登过5000罚里程碑 纽约新秀生涯之夜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的比赛过后,又诞生了不少新纪录。

以下是详细内容:

1.哈登5000罚里程碑

火箭主场121-105轻取公牛,迎来背靠背连胜。此役,哈登延续高效发挥,他出战30分钟,16投9中,得到30分7助攻6篮板。值得一提的是,本场,哈登罚球7中6,在这6球命中后,他的生涯罚球命中总数达到5004个,成功迈过5000大关。

2.海沃德两数据新高

凯尔特人客场118-109战胜森林狼,此役,凯尔特人球员戈登-海沃德发挥出色,他替补上场29分钟16投8中,三分5投4中,罚球10罚10中,得到30分9篮板8助攻,数据显示,30分和8助攻均刷新了他本赛季的单场纪录。

3.穆迪埃三数据新高

纽约尼克斯主场136-134战胜密尔沃基雄鹿,此役,尼克斯后卫伊曼纽尔-穆迪埃出场35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28分3篮板7助攻1抢断。数据显示,28分和7次助攻均是他本赛季单场的新纪录。此外,4记三分追平了穆迪埃职业生涯常规赛单场纪录。

4.纽约新秀生涯之夜

相关新闻
2日纪录:哈登过5000罚里程碑 纽约新秀生涯之夜
高球众将悼念老布什 伍兹将成总统杯队长感受特别
前瞻:詹姆斯布克领袖PK 湖人欲擒太阳冲击3连胜
2日NBA球鞋上脚一览:库里复出鞋王战靴不重样
刘国梁:张继科已回到队伍当中 也表态要继续拼
绿军主帅:海沃德真的很不容易 他一直咬牙努力
海沃德谈回归巅峰:感觉棒极了 我打出了侵略性
周金辉:国安还可以更好 千万不能躺在功劳簿上
高球众将悼念老布什 伍兹成总统杯队长感受特别
斯滕森靠英雄世界赛获积分 盼尽快提升自己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