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科斯塔将接受右脚手术 马竞锋霸预计伤停两月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本轮马竞客场挑战赫罗纳的西甲比赛中,马竞前锋科斯塔右脚出现不适,并且多次露出痛苦表情。赛后,据西班牙媒体《塞尔电台》的消息称,科斯塔将在本周三进行右脚手术,并且预计休战2个月以上。

据悉,科斯塔的右脚小拇趾跖骨伤势一直在困扰着他,因此目前球员本人希望能通过手术彻底解决这一顽疾。而马竞主帅西蒙尼最初的想法是最好不要做手术,但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西蒙尼也察觉到了科斯塔的不适:“他的脚上伤势并不乐观,但是他强迫自己在努力比赛,他的状态说实话不好。”

媒体透露科斯塔或返回家乡巴西接受手术,如果进行手术,科斯塔将预计休战2个月以上,这样他将错过接下来马竞的9-10场比赛。塞尔电台表示,球员预计在2月11日的马德里德比复出,而也有消息称球员将在欧冠1/8决赛时回归。

相关新闻
曝科斯塔将接受右脚手术 马竞锋霸预计伤停两月
南安普敦官宣主帅休斯下课 上轮联赛同曼联战平
14场9球嫌水?米兰或拒绝买断伊瓜因 转攻伊布
施密特:三线作战球队需补强 传控是最适合道路
欧足联确认欧冠启用VAR 本赛季淘汰赛开始实施
索里亚诺:在国安2年非常美妙 夺冠后才宣布离队
巴坎布:不知为何进球效率降低 下赛季要做更好
奥古斯托:国安今年更具侵略 我与比埃拉有火花
比埃拉:中超比西甲更重身体 中国足球成长很快
女排世俱赛前瞻:朱婷开启卫冕路 浙江竞争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