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奥巴梅扬传射拉姆塞两助攻 阿森纳4-2热刺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22时05分,2018-2019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14轮上演一场北伦敦德比战,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托特纳姆热刺。上半场奥巴梅扬点球破门为阿森纳首开纪录,随后戴尔头球破门扳平比分,凯恩点球破门反超。下半场奥巴梅扬再进一球,替补上场的拉卡泽特破门帮助阿森纳再次取得领先,随后托雷拉破门扩大领先优势,终场前维尔通亨两黄一红被罚下场,最终阿森纳4-2击败热刺,枪手各项赛事连续19场不败,此役过后,阿森纳的排名反超热刺进入前四。

这是两支球队历史上正式比赛的第182次交手,此前阿森纳76胜48平57负占据上风,两队在英超时代有过52次交锋,阿森纳取得19胜21平12负的战绩。两队在上赛季联赛的两回合交手中,阿森纳主场2-0获胜,枪手做客0-1不敌热刺。与上一轮联赛相比,此役阿森纳的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阿森纳依旧排出三中卫组合,奥巴梅扬出任单箭头,拉卡泽特伤愈复出坐在替补席待命,厄齐尔由于背部痉挛没有进入大名单;热刺方面,凯恩、孙兴

第2分钟,姆希塔良右路带球突破,跑动中高空球斜传到禁区内,奥巴梅扬禁区中路头球攻门顶高。第10分钟,阿森纳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扎卡主罚挑传至禁区内,维尔通亨头球争顶时手球犯规,阿森纳获得点球机会,维尔通亨还领到一张黄牌,紧接着奥巴梅扬主罚点球命中,阿森纳1-0领先。

第12分钟,热刺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孙兴

第18分钟,阿森纳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扎卡大范围斜传至禁区左侧,科拉希纳茨快速前插在底线前倒三角回敲,伊沃比跟上迎球低射,球被门将洛里扑出。第23分钟,孙兴

第30分钟,热刺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主罚挑传至禁区内,前点戴尔甩头攻门,莱诺扑救不及,皮球钻进网窝,1-1。热刺进球之后,与阿森纳球员在场边爆发了冲突。

第34分钟,热刺打出一次快速反击,孙兴

第44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科拉希纳茨前场左路低平球横传到禁区内,奥巴梅扬前插无人盯防起脚推射,球被洛里扑出。但是裁判判罚奥巴梅扬越位在先。上半场补时第3分钟,阿森纳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禁区中路穆斯塔菲头球攻门,洛里飞身将球扑出。半场战罢,阿森纳暂1-2热刺。

下半场易边再战。下半场一开始,阿森纳就作出换人调整,拉卡泽特和拉姆塞分别换下姆希塔良和伊沃比。第48分钟,热刺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埃里克森斜传至禁区内,莱诺抢在凯恩之前将球扑出底线。第50分钟,热刺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凯恩主罚直接攻门,球绕过人墙后被莱诺托出横梁。

第56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贝莱林中场右路直塞到禁区前沿,拉姆塞前插横传给到禁区弧顶处的奥巴梅扬,奥巴梅扬不停球马上起脚远射破门,2-2。

第60分钟,阿森纳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后点贝莱林头球回做,穆斯塔菲迎球怒射,阿里在门线前将球解围,随后托雷拉禁区外围跟进起脚远射打偏。第61分钟,扎卡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内,后点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头球攻门顶高。

第68分钟,贝莱林后场右路横传失误,球直接传给了孙兴

第74分钟,拉姆塞前场左路断球得手,马上斜传给到禁区前沿的拉卡泽特,拉卡泽特得球后横向趟了一步后起脚低射,球打在了戴尔脚下经过折射后弹进网窝,阿森纳反超3-2。

第77分钟,奥巴梅扬右路带球内切,跑动中直塞到禁区右侧,托雷拉前插得球后小角度爆射破门,4-2。托雷拉打进他个人英超首球,托雷拉进球之后脱掉上衣激情滑跪。

第82分钟,热刺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后点卢卡斯-莫拉头球攻门顶偏。第85分钟,维尔通亨后场左路铲倒拉卡泽特,主裁判向维尔通亨出示黄牌,维尔通亨两黄一红被罚下场。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4-2热刺。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3-4-2-1):19-莱诺/20-穆斯塔菲(29-贡多齐 7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16-霍尔丁/2-贝莱林、11-托雷拉、34-扎卡、31-科拉希纳茨/7-姆希塔良(8-拉姆塞 46’)、17-伊沃比(9-拉卡泽特 46’)/14-奥巴梅扬

热刺(4-1-4-1):1-洛里/24-奥里耶、21-福伊特、5-维尔通亨、33-本-戴维斯(3-罗斯 82’)/15-戴尔/17-穆萨-西索科、20-阿里(8-温克斯 79’)、23-埃里克森、7-孙兴

双方比赛数据:

阿森纳评分:奥巴梅杨最高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