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24分恩比德15+14 76人击败灰熊豪取4连胜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主场103-95击败孟菲斯灰熊,迎来4连胜。

本场之星 雷迪克

雷迪克全场比赛17投9中,3分球6投3中砍下全场最高的24分,率领76人持续保持火热势头击败实力强劲的灰熊。

全场数据

25-26、19-28、24-24、27-25(76人在后)

灰熊方面 杰克逊17分3篮板3盖帽、小加索尔12分4篮板、康利21分5助攻、坦普尔12分、格林14分、布鲁克斯12分

75人方面 雷迪克24分3篮板、巴特勒21分、西蒙斯19分12篮板6助攻、恩比德15分14篮板

比赛回顾

第一节比赛,西蒙斯连续得到4分帮助76人占据先机,而后穆斯卡拉2罚全中,随后小贾仑-杰克逊投中3分,西蒙斯随后突破上篮命中,巴特勒空接暴扣得分,76人队继续维持领先优势。暂停回来之后,杰克逊补篮得分,康利也命中一记中距离,而后巴特勒跳投命中,坦普尔回敬突破,西蒙斯两罚1中后上篮命中,格林也篮下扣篮得分,而巴特勒关键上篮稳定局面,随后杰克逊2罚全中,但是沙梅特命中3分,格林之后连续命中2记3分,布鲁克斯也跳投命中,恩比德连续4次罚球命中后,76人第一节领先1分。

第二节比赛,恩比德和雷迪克连得5分,随后麦克康奈尔也突破命中扩大领先优势,之后小加索尔命中3分,雷迪克也突破上篮得分,马尚-布鲁克斯跳投命中,穆斯卡拉也命中一记3分,康利突破抛射命中,而后小加索尔2罚全中,巴特勒也突破上篮得分。随后贾伦-杰克逊一记暴扣缩小比分差距,但是西蒙斯突破制造罚球,而后他又上篮得手,雷迪克再中一记3分球,76人逐渐将比分拉开,第二节结束领先10分。

第三节比赛,杰克逊两罚全中,雷迪克也突破上篮得分,而后坦普尔3分命中,雷迪克连续命中两记远距离中投,坦普尔再回应大号3分,穆斯卡拉也投中一记3分,小加索尔命中3分回应对手,康利2罚1中,但是76人队稳扎稳打,比分差距一直维持在10分,尤其是每当灰熊迫近比分差距,科尔茨马克,雷迪克等人都能用3分稳定局面,最终,3节结束,76人仍旧领先10分。

第四节比赛,布鲁克斯上篮得分,格林也命中抛射,恩比德2罚1中后,格林突破再得2分,安德森也上篮命中,巴特勒上篮得分,雷迪克命中技术罚球,安德森再中上篮之后,灰熊将分差迫近到了只差3分,而后麦康奈尔和马克先后得分,巴特勒和恩比德连续上分,灰熊被迫叫了暂停。暂停回来后,巴特勒两罚全中,西蒙斯突破扣篮得分,比分差距来到了11分,随后小加索尔3分命中。随着巴特勒最后阶段连中5分,76人锁定胜利局面,最终击败对手。(拉马库斯)

灰熊首发

杰克逊、安德森、小加索尔、康利、坦普尔

76人首发

相关新闻
雷迪克24分恩比德15+14 76人击败灰熊豪取4连胜
恩比德1纪录追10年前艾弗森 作秀球引万人惊呼
韦德15+8米切尔错失绝杀 白边双20热火逆转爵士
巴特勒3次连线西蒙斯 激活西帝错位属性吃4号位
英雄世界挑战赛拉姆四杆优势夺冠 伍兹单独第17
曝穆里尼奥当众批评博格巴:不尊重队友和球迷
韦大爷很稳!韦德关键7分 联手白边造19分逆转
佩莱去留取决鲁能是否换帅 引强力亚外备战亚冠
王者荣耀最强法师出炉 这五个法师可打穿中路
要去EDG?Heart卸任RNG主教练 阿布深夜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