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复出在即3点双刃剑 如毒液和勇士双重考验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NBA任何受伤球星的归来,新球星的加盟,都会或多或少存在“排斥反应”和兼容问题,能够做到无缝对接的少之又少,就好像一见钟情的事儿,在生活中的几率一样。勇士500万签下的大爷考神,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复出了,北京时间2018年12月3日,考辛斯完成了5对5训练,并计划参加勇士在未来一周的全部训练,这意味着考辛斯即将归来,然而勇士到底还有多期盼和多需要考辛斯?

输给活塞的比赛,被科尔视作是执教生涯最烂的比赛之一,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勇士在迎来连胜之后再次遭遇连败让科尔心情不佳,但是有一点是真的,那就是现在没有格林也没有考神坐镇,勇士内线空虚得很,说话都有回声。杜兰特在输给活塞表达了庄神在内线对于勇士的威胁,表示稍有不慎,就会被德拉蒙德拿走篮板球。实际上勇士在输给活塞的比赛只是输掉了3个篮板,不算过分,目前场均45.7篮板,联盟第13也不算是天愁地惨。

最重要的是,勇士在过去的几年不是没经历过球星到来的排斥反应。科尔的战术里对于“执行”的要求,要远远胜于“存在”,即便如此在杜兰特刚刚到来的第一年,杜兰特经 历的“排斥”完全是从内到外的,格林在那个赛季怼了他两次,在全美直播的时候,此外库里也抱怨过自己的球权在减少,汤神中间也插播过闹情绪,考神还和科尔闹过,当然勇士这种闹情绪,似乎并不是致命的事儿。

但是排斥肯定是有的,杜兰特是在2017赛季收官之后,在季后赛的第一场开始和库里真正发生化学反应的,也就是说在之前的常规赛整整一个赛季,杜兰特和整个勇士的几个巨头都在进行融洽和兼容,这样的事情你认为会在考辛斯身上出现多大的几率?从情绪上而言,接受一个角色球星尚且需要时间来调整,如同火箭队这样,排斥反应应该算是整个 联盟新赛季第一了吧?走了巴莫特和阿里扎,来了安东尼,差点毁掉了这支球队,你很难想象如果不是莫雷和球队当机立断舍车保帅,火箭队如果到现在都没有恢复精气神,是不 是这个赛季就完蛋了?

所以考辛斯这种在上个赛季还场均18次出手,明年知道自己可能不会继续留队的人,会多大限度的牺牲自己的出手?在战术上勇士需要考神的内线高度,策应能力甚至拉到外面去投三分的能力,本赛季格林在三分线上的疲软,多少都会损伤科尔战术上对于空间的要求,之前追梦的三分一旦灵光,勇士很少会输球,这是一个定律。但是现在,科尔要不 要赌一下考神的三分?在上个赛季考神的三分已经达到了变态的场均2.2个,比现在杜兰特还要好,这应该是会对手的噩梦吧。

第三点,也是比较重要的一点,考神回来之后,怎么确立他的战术地位?库里已经回来了,但是很显然库里回来之后勇士就输球这不是一个好信号,伊戈达拉突然衰变的情况让勇士队整个死亡五小的威慑力大打折扣,那么考神的权重自然会水涨船高这是必然的事情。不过库里和杜兰特依然要作为球队的绝对出手选择,考神在这里会得到什么样的战术安排?一旦考辛斯变身为“没头脑和不高兴”,格林敢去怼这个过去几年联盟第一火药桶?

说考神是为了尊重来到勇士,倒不如说考神也是抱着牺牲一年的心态来的,本身他就是一个1.5亿起步价的巨无霸,那么在勇士一旦不高兴了,他完全不在乎牺牲掉一个赛季来进行反抗,考神是联盟中少数不在乎自己“人设”的超巨,本身他就已经被定性为了“教练杀手”、队友的眼中钉乃至“毒液”

所以“毒液”考神可不是杜兰特那种委曲求全的人,不是来投敌的,他的姿态和他的自尊心,都不允许任何人来挑战,别说是个格林,就是勇士四巨头一起挑战,考辛斯这样的人都不会放在眼里。所以这是一个你得哄着的人,参加5对5听起来像是大快人心,很多事儿可以迎刃而解?可与此同时,“毒液考神”和勇士之间的排斥反应可能会成为这个赛季勇士队的拐点。

相关新闻
考神复出在即3点双刃剑 如毒液和勇士双重考验
曝西甲队欲签国安功勋外援 合约到期自由身加盟
比斯利14分创湖人生涯新高 沃顿詹姆斯都称赞他
曝中乙深陷资金危机或集体退出 冲甲队存活艰难
詹皇:3节打卡可给更多人机会 比斯利像巨大火花
国足将与中甲中乙队踢热身赛 京鲁国脚明日报到
国足反常态将安排大量体能训练 张琳
张欧影离世前穿上国家队球衣 所患肺癌十分罕见
组图:鹈鹕胜黄蜂 浓眉哥单臂暴扣沃克强突进攻
回首99铿锵玫瑰:孙雯担负重任 4主力未离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