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谈与海佐尼亚言语冲突 该为孩子树立榜样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密尔沃基雄鹿队球星字母哥最近接受采访时候,谈及和海佐尼亚的言语冲突,字母哥坦言自己应该进行反思。

字母哥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自己此前关于要打海佐尼亚蛋蛋的言论进行了反思,他表示自己应该选择更合适的词语,应该为孩子们树立更好的榜样。

字母哥表示:“我说到做到,但我不应该用那种来自街头的疯狂词语,我知道我应该选择更合适的词语,那样我会感觉更好一些。我说的那些话有点刺耳,我失去了理智,我应该在为孩子们树立榜样方面做得更好,因为如果你看到有孩子说‘用拳打你的蛋蛋’这种话,这可不太好。作为一个男人,我会言出必行,但我应该选择一个更好的措辞。”

之前雄鹿队和尼克斯队比赛当中,第四节还剩下7分钟时候,雄鹿领先尼克斯,但是尼克斯打出反击,最后时刻将比分追平并且拖入加时赛,尼克斯队最后加时赛险胜。

本场比赛中还有一个插曲是,尼克斯球员海佐尼亚在面对字母哥的追防时打进一记扣篮,在扣进回放时他经过倒在地上的字母哥时从他身上跨了过去。比赛之后字母哥说:“下次我要给他一拳。”海佐尼亚对此也做出回击,“如果是真的,如果你真的为此感到害怕,那你就不属于这里,我并非不尊重人,但是如果你害怕了,你就别在这里待着。”

今天海佐尼亚也谈及和字母哥的言语冲突,“我不担心这个。我们今晚打奇才,我的全部注意力都放在了今晚的比赛上。我的意思是,这些话不会影响我,我不能去担心他们说的话。我之前都没看到这个消息,能点燃现场观众是非常棒的。”

相关新闻
字母哥谈与海佐尼亚言语冲突 该为孩子树立榜样
哈登29+8唐斯24+11 火箭第3节崩盘惨遭狼队逆转
崔康熙:想带全北后卫赴权健 束总喜欢大牌球星
组图:火箭负森林狼 哈登飙射三分唐斯背身单打
保罗狂打铁1球续命太晚 半场竟0助攻队友不给力
哈登下半场隐形人遭逆转 2次逆天连线喂饼卡皇
哈里斯27+6兰德尔狂轰37分 快船3将20+险胜鹈鹕
好用!狼队两猛将稳定输出 力助双状元逆转火箭
狼王半场3犯+技犯仅10分 唐斯轰24+11逆转火箭
4日NBA球鞋上脚一览:库里致敬父亲卡特经典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