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包大揽?詹皇:科比魔术师了解我 我很有分寸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5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湖人核心勒布朗-詹姆斯接受采访,并回应科比和魔术师之前表态湖人不能长期要求他包揽一切。詹姆斯表示他理解两人的意思,他也相信魔术师和科比都了解自己,并相信自己能够把握好分寸,湖人目前还要注意锻炼新人。

本赛季至今,湖人取得了14胜9负的战绩,已经上升到东部第5。随着球队的磨合,和詹姆斯最近的发力,球队攻防两端都有起色,也逐渐走出了赛季初的颓势。但是湖人总裁魔术师和球队名宿科比站出来提醒球队,不能什么事情都依靠詹姆斯的大包大揽解决问题,培养年轻人也很重要。

对此,詹姆斯接受采访并作出回应,他直言魔术师和科比都了解自己,他也相信自己能够把握好分寸,“说实在的,我没有觉得压力太大,就是打自己的比赛。我知道这背后的逻辑,我知道魔术师和科比是什么意思,因为我们都想帮助球的年轻人成长,我们想看看他们能够达到什么样的上限。”

“魔术师和科比很了解我,我也很了解自己。球队知道需要我打出怎样的表现,你们也知道我会什么时候接管比赛,每场比赛都一样。我需要每场比赛都拼尽全力吗?我需要不停的命中投篮吗?不需要,但你肯定知道这一点,当比赛打到非常焦灼的关键时刻,我会挺身而出站出来接管比赛。”

“所以,我们的思路就是,一方面要锻炼年轻人,让他们通过比赛积累经验,这是他们目前最需要的。人们有时候会觉得这有点自相矛盾,‘好吧,如果你想锻炼新人的话,为什么还要勒布朗。’其实他们并不理解背后的逻辑,不过这并没有关系。”

“前一段时间,你们还问过我,‘和场均40分钟相比,场均30分钟是不是感觉更好。’其实也不是这样,我每一年都会刻苦训练,全年保证自己的身形,一刻都不会停。我能够适应任何强度的比赛,我的意思是,我曾在总决赛中打过抢七,而且是基本上打满了那场比赛的48分钟。”

“上个赛季,我基本上出战了每一场比赛,甚至最后还有那么一丝享受的感觉。所以,我了解魔术师和科比的意思,我们需要继续锻炼球队的年轻人。因为如果我们不锻炼的话,从长远角度考虑的话,我们球队就失去了方向。我想打48分钟,但那对任何人来说都不是好事。”

此外,詹姆斯还谈到了湖人最近的3连胜,他认为湖人最近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我们的防守步调逐渐一致,进攻也打得更有整体性。当然失误还是有点多,那是我们需要注意的点。球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但我们最近的攻防确实在变好。”詹姆斯还直言,球队需要延续防守端的努力。

相关新闻
大包大揽?詹皇:科比魔术师了解我 我很有分寸
火箭积极寻求本周完成交易 裁豪斯是为腾出名额
U23联赛-鲁能3-0轻取永昌 4胜1平轰10球未丢1球
攻略:职业赛场上的非ban必选 庄周为何能逆袭
王者鲁班这样出装 后期不怕切轻松反杀阿珂典韦
孙悟空怎么玩?出装推荐铭文搭配技能释放思路
5日NBA:狼队老板致敬罗斯 爵士主场欢迎科沃尔
王者荣耀小学生有多强?为上王者自己狂写攻略
IG全队带鲁豫打游戏战绩曝光:JKL薇恩击杀数71
曝切尔西欲买断皇马弃将 提前开启谈判提防挖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