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世界挑战赛冠军装备 全套泰勒梅助拉姆夺冠

2018年1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拉姆再次证明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西班牙球员,因为他在18年度参加的最后一场赛事中赢得了冠军,同时也是今年他个人第三个职业赛事桂冠,如同他于2017年首次以职业球员身份出征职业巡回赛就在当年拿了三个冠军一样。这位24岁的西班牙头号选手在巴哈马的阿尔巴尼球场上的周日决赛轮中,以-7,65杆,4杆的优势拿下了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冠军。之前,他已经赢得过凯业必达挑战赛(美巡赛)以及西班牙公开赛(欧巡赛)的桂冠。赛后,拉姆的世界排名也升至了第6位。有趣的是,就在今年的莱德杯上,拉姆在最后周日的个人对决赛中曾于第17洞击败了伍兹,为欧洲队拿到了当日的第一分;如今,拉姆从伍兹手里接过了由他本人创办的这项赛事的冠军奖杯。

以下就是西班牙选手琼-拉姆(Jon Rahm)在2018~19赛季美巡赛/英雄世界挑战赛(the Hero World Challenge)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M2 2017 (9.5° ), 配Aldila Tour Green 70TX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M3 (16° ), 配Aldila Tour Green 70TX杆身

铁杆:TaylorMade RSi TP UDI (4), 配Project X 6.5杆身; TaylorMade P750 (4-PW), 配Project X 6.5杆身

挖起杆:TaylorMade Milled Grind (52° 、56° ), 配Project X 6.5杆身; TaylorMade Hi-Toe (60° ), 配Project X 6.5杆身

推杆: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

球:TaylorMade TP5x

上周日,琼-拉姆以统治性的表现外加一整套TaylorMade的装备在阿尔巴尼球场赢得了2018年的英雄世界挑战赛的冠军。虽然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使用的是新款的TaylorMade M4一号木,但是拉姆却在2018年的巡回锦标赛上换回到了2017款的M2一号木,之后就一直使用的这款产品。不管使用的是哪一款一号木,拉姆都坚持使用了 Aldila Tour Green 75TX杆身,这款一号木杆身他自从在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读书起就开始使用了。另外,拉姆从2018年开始还使用了TaylorMade P-790 UDI铁杆,但后来换回到了RSI TP UDI 4号长铁杆。还有一点需要指出,拉姆赢得本场英雄世界挑战赛所用的推杆握把正是特制的莱德杯欧洲队的Team Europe Ryder Cup SuperStroke,他采用了这款握把在法国举行的莱德杯上的个人赛中击败了老虎伍兹。

2017款的M2一号木的设计思路就是造就容错度以及输出距离这两者之间的至尊结合,而做到这一点则要归功于同样使得M1一号木显得那么强劲的复合材料杆头。除了材质,其杆头结构同样值得关注,专利的七层碳素合金冠部是经过精密结构塑形,而且特薄、特轻以及高强度来达到最大程度的重量节省。这样的设计使得工程师能将分量放置到底部更低更靠后的位置来达到更有效率的能量转化;赋予球手更高的球速。为了使M2一号木打得既远又具备容错度,它被赋予了技术来保护球速以及一个巨大的甜区,通过三点:高MOI值、倒锥技术以及重新设计的速度空腔,来造就最大程度的容错度以及速度。凭借M2一号木,球员们无需再低的重心设置(容错度)以及流线型外部(速度)之间做出选择。碳素合金冠部使得球员可以选择容错度的同时不必牺牲速度,因为这款一号木既灵敏又具备容错度。

M3球道木有着不锈钢制成的杆头身体、碳纤维制成的冠部和底部,底部上还有可滑动的调节重量块,另外套筒具有12档位的可调节功能。型号分为3号木(15° )、3HL(17° )和5号木(19° )。M3球道木的设计思路就是提供足够多的距离输出,这要归功于其底部的可移动重量块以及可调节的套筒,可使球员更容易获得自己所需的距离输出和球路。M3球道木替代了之前的旧款M1球道木,这两款产品都极大地提高了客户自我调节的能力,杆头架构和杆面是用不锈钢打造而成的,但TaylorMade公司采用了五层的碳合金材料来设计冠部和底部的一大块区域,结果就是杆头变得特别坚硬并出奇地轻。采用碳合金来替代不锈钢可以节约出来8克的分量,可以转嫁到底部的滑动重量块上。将重量块滑向跟部可以使得杆面在下杆过程中更容易闭合,从而产生左曲球;而将重量块滑向趾部则可以产出右曲球。由于重量被放置到了底部更低更靠前的位置,M3球道木能产出更少的旋转度,从而提升距离输出。

TaylorMade将之前在旧款产品上所运用的速度囊技术发挥到了极致,然后造就了杆面沟通技术(Face Slots)并运用到公司的铁杆产品

P750铁杆系列是TaylorMade推出的职业级铁杆产品,针对那些最高水准的选手和击球手。它是由1025号碳素钢打造而成的刀背型铁杆,有着浅浅的空腔,而且制作过程中采用了新的锻造处理工艺,即:高吨位的锻造打击,力量高于标准的锻造过程三倍,旨在精确塑型。杆面、沟槽以及后置空腔都采用了精密激光铣床处理工艺来达到高的塑形精准度。与P750系列同时推出的是P770铁杆,但P750要比P770有着更细的背线,杆面后移的程度最小,更窄的底部和更紧的前缘。钨制重量块被安置到从3~7号铁杆上面,重达5克,放置在杆头底部。

吸引着顶级选手的TaylorMade Milled Grind (MG) 挖起杆采用了先进的表面铣床处理工艺来确保精确的底部外形、前缘以及得分线的几何尺寸。其结果就是每一支每一款挖起杆上都有着精细的研磨处理,最终造就了杆头出色的草皮顺滑能力和稳定的表现力。正是这样的工艺才能帮助职业高手们打出漂亮的短杆,每一支杆的前缘和底部研磨都独立地经过铣床的无与伦比的精确处理。低灵敏度的弹跳(LB)研磨提供了最低的地面阻力,标准的研磨(SB)型号提供了中度的地面阻力,而高弹跳(HB)的研磨造就了更宽的底部,从而导致了最大的地面阻力。新颖而又改进过的沟槽尺寸出现在每一支新款产品的杆面上。柔软的8620碳素钢打造而成的挖起杆必将成为TaylorMade史上出品的最精准、平衡度最好的以及击球感觉最佳的挖起杆产品。

TaylorMade Hi-Toe无疑是该公司推出的又一款明星级别的挖起杆,首先映入用户眼帘的就是其黄油状的黄铜色的涂层,这能确保其长时间不生锈。另外,从其名字来看,顾名思义的就是其趾部设计得更高,也就是说TaylorMade提升了这款挖起杆的杆面面积,增加了更多的沟槽。进一步的效果就是杆面的重心位置更高,球员们可以打出更低的球路和更高的旋转度。当然,增加的沟槽还能提升击球时的旋转度。此外,这款产品的研磨效果也非常出众,更为重要的是它在划过草皮和长草区时的那种感觉堪称现象级。许多用过这款产品的用户称Hi-Toe挖起杆非常像之前Callaway出品的Mack Daddy Wedge Phil Mickelson edition,这是对的,众所周知,米克尔森堪称短杆大师,他非常清楚挖起杆的使用心得和效果。因此,这款Hi-Toe挖杆无疑将成为市场上的明星产品。

TaylorMade Spider Tour Red(蜘蛛型号)推杆之前已经帮助前世界头号选手贾森-戴伊以及达斯丁-约翰逊赢得了多场大赛的桂冠。红蜘蛛推杆能给予每一位用户巡回赛级别的职业表现,其杆头周边的配重设置提供了额外的稳定性,瞄准击球时的那条瞄准线被移除了,但它依然凭借其杆头的外形设计能赋予球员们更多的推杆自信,并且能帮助球员做到他们最关心的,那就是推进更多的推杆。其杆面上采用的“Pure Roll”嵌入物整合了45° 的沟槽和更柔软的聚合物来提升前滚力,在整个杆面上都能推动球向前滚动,这能帮助球向着预定的滚动线路上行走并保持着。

TP5和TP5x球是TaylorMade公司的拳头产品,自从TaylorMade推出首款5层结构的球Penta TP以来已经过了8年了。原始的初衷就是打造出一款能优化球速并且降低开球旋转度的产品,同时还能提供足够多的果岭边缘的旋转度以及短杆上的控制度。而新款的TP5和TP5x球正是继承了这样的5层球的技术,而且更为奇特的是这款球有着3层内核,也就是说几乎等于在一个球里面还包含了另外一个球,在TP5x的新结构中,内核的披层多达55压缩度,这样的改变设置直接导致了新款球的特质:能输出更高的球路,而且更加直接和高效的弹道来达到高度的顶峰。其中的关键原因就是内核的速度,而且其旋转度不仅能帮助开球还能帮助全部的铁杆击球。

相关新闻
英雄世界挑战赛冠军装备 全套泰勒梅助拉姆夺冠
戈登20+13韦德11分 热火低迷魔术6人上双两连胜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志愿者招募2020年启动
转身爆扣!戈登生突韦德演暴扣 单节16分灭热火
东契奇21+9利拉德砍33分 开拓者负小牛吞三连败
沃森盼担任总统杯副队长称愿意服务超过下场比赛
上港主帅亲承将与球队续约 两个月前已接新合同
老照片!奥古斯塔13号洞60年内发生翻天覆地巨变
组图:小牛胜开拓者 利拉德扣飞上演五大
利拉德尴尬一扣进五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