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NBA:科比祝福小女儿生日 麦蒂现身猛龙主场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精彩的比赛之外,联盟还有很多值得关注的事情,以下是今日NBA部分的消息,

科比祝小女儿身日快乐

今天早些时候,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更新社交媒体,并晒出一张自己小女儿的照片,“我们的小女儿Bianka Bella宝贝今天两岁啦。我都不敢相信她已经两岁了,真是太幸福啦。#射手座#骄傲的父亲”科比写道。科比的小女儿Bianka,出生于2016年12月5日。二女儿Gianna出身于2006年,大女儿Natalia出身于200年。职业生涯20年,科比一直在湖人效力,并帮助湖人夺得5次总冠军。

阿布里内斯自我调侃

在今天的一场比赛中,雷霆114-112客场逆转篮网,威少和乔治都表现出色,威少砍下21分15篮板17助攻,乔治砍下47分15篮板4助攻,两人联手轰下68分。赛后,雷霆球员阿布里内斯晒出自己和威少、乔治两人的合影并调侃了自己一把,“这是一场难以置信的逆转,图片中的三个人合砍了68分。”今天的比赛中,阿布里内斯上场19分钟,两投0中没有得分进账。自从伤病复出后,阿布里内斯还没有找到投篮手感。目前,雷霆凭借16胜7负的战绩,排名升至西部第二。

大帝一度想放弃篮球

据美国媒体消息,76人中锋恩比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职业生涯第一年的时候,一度想放弃篮球之路,“第一个赛季之后,我发现我还要继续做手术。而且那个时候,我的一个兄弟去世了。所以我那会儿甚至在想,‘我还在这干啥?’”恩比德说道。幸运的是,大帝最终没有放弃篮球,尽管职业生涯的前两个赛季都因为伤病报销,但是他复出后展现非常恐怖的篮下统治力。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场均砍下26.3分13.3篮板3.6助攻1.96封盖,数据相比之前又有明显上涨。本赛季至今,76人表现出色,17胜9负排名东部第3。

追梦有望下周复出战狼队

据美国媒体消息,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球队前锋追梦格林有望在下周主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总经理鲍勃-迈尔斯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会在下周的某场比赛复出,我认为会是在主场。”迈尔斯还透露,格林和杜兰特之间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我认为他们已经解决了问题。”最近几天,格林不断在采访中谈到杜兰特,并对他大嘉赞赏。本赛季至今,格林场均能够砍下6.9分7.5篮板7.2助攻1.85抢断。随着库里最近复出,勇士已经逐渐摆脱了前一段的颓势。

麦蒂波什现身猛龙主场

今天早些时候,猛龙113-102主场击败来访的76人队,继续巩固自己东部第一的位置。前NBA球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和克里斯-波什都来到现场观看比赛。职业生涯中,两人都曾为猛龙效力过。1997年的选秀大会上,麦蒂在首轮第9顺位被猛龙选中,随后在猛龙效力了三个赛季,逐渐从替补成长为锋线悍将,在离开的猛龙的第一个赛季就迎来爆发。2003年的选秀大会上,波什在首轮第4顺位被猛龙选中,他一直到效力到2009-10赛季,在猛龙期间波什场均能够砍下20.2分9.4篮板2.2助攻1.2封盖。目前,猛龙21胜5负,战绩高居联盟第1。

费舍尔成为WNBA洛杉矶火花队教练

据ESPN著名记者Woj消息,前NBA球员德里克-费舍尔已经当选为WNBA球队洛杉矶火花队的主教练。这是自从他2014年退役之后,得到的第二份教练工作。早前,他还曾担任过纽约尼克斯队的教练,当时担任球队管理层的是费舍尔的恩师菲儿-杰克逊,禅师希望找到一个自己人为他工作,随后就将刚刚退役的费舍尔引荐到尼克斯。但他的三角进攻遭到尼克斯球员的反对,尼克斯最终战绩毫无起色,费舍尔和禅师相继离开。

邓恩感谢霍伊博格

早前,公牛队已经炒掉主帅霍伊博格。虽然公牛的战绩最近几年一直没有起色,但霍伊博格还是得到不少年轻球员的支持,其中就包括后卫克里斯-邓恩。最近,邓恩在采访就感谢霍伊博格帮助他找回打球的状态,“当我刚刚来到公牛的时候,霍伊博格帮助我找到打球的状态。”实际上,公牛的很多球员都支持霍伊博格,但他不是那种适合年轻球员的教练。据悉,邓恩和波蒂斯都参加了完整训练,但是两人还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

小刺客已经临近复出

据美国媒体消息,掘金后卫小托马斯在推特上表示,他将尽快迎来复出。今年夏天,小托马斯成为自由球员,并以一份老将底薪的合同签约掘金。但他的臀部伤势一直没有痊愈,至今还未在掘金队上过场。最近,小刺客转发了一个条网友的推送,该网友表示想看他回到场上比赛,小托马斯没有用文字回复,而是给出了一个手表的表情,意思很可能是会很快复出。小刺客曾在绿军打出过巅峰状态,场均能够砍下28.9分5.9助攻。

路威称赞大帝是最好内线

相关新闻
6日NBA:科比祝福小女儿生日 麦蒂现身猛龙主场
前瞻:欧文PK小哈达威 绿军欲借主场复仇尼克斯
前瞻:灯泡围攻米切尔 火箭欲客场擒爵士避连败
詹姆斯超神发挥复仇马刺 沃顿自信湖人终会夺冠
骨折两个月后重返铁人三项赛场 我经历的那些事
格里芬:没篮子很头痛 活塞主帅:需提升战斗水平
骑行干货:如何实现训练 休息和超恢复自由转换
长途骑行:职业医生告诫骑友要注意这五个问题
曝巴萨PK马竞抢尤文妖星 6000万豪购接班布教授
鲁能亚冠对手遭富力挖角 或携手鹿岛杀出附加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