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太热情!羽生结弦捐芬兰站所获500只玩具熊

2018年12月06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智慧冬奥 联通未来)北京时间12月6日,当地时间本周一,芬兰冰协的工作人员包装了超过500只噗桑的玩偶,它们都来自于两届奥运冠军

在一个月前的大奖赛赫尔辛基站上,羽生结弦的冰迷们在他的表演后向冰面投掷了玩偶和花束为他的精彩表现喝彩。这位来自日本的运动员在赛后记者会上感谢了他的冰迷:“我非常感谢大家投掷的玩偶,我能从中得到支持与能量。但当然我不可能把它们全都带回家去,所以其中一部分我会捐赠给慈善机构,可能有些噗会回到森林去吧。”

羽生授权芬兰冰协将这些玩偶捐赠给慈善机构。芬兰冰协最后将大多数的玩偶捐赠给了由Junior Chamber Finland进行的“圣诞树”募捐活动。这些玩偶将会被送给没有圣诞礼物的孩子们。礼物将用圣诞节的包装纸包装好,在圣诞节前送到孩子们的手里。

对于羽生结弦的善举,芬兰冰协也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主页上表达了感谢:“很高兴地告诉大家,羽生结弦在赫尔辛基站收到的小熊将通过慈善机构在圣诞节找到他们的新家。没有圣诞节礼物的孩子们会收到这些小熊。谢谢你们,结弦与他的冰迷们。爱伴你们左右。”

相关新闻
粉丝太热情!羽生结弦捐芬兰站所获500只玩具熊
羽生结弦获雅虎搜索两大奖 成史上最年轻获奖者
爱情又回来手感却丢了 西蒙斯仅8分送出7次失误
MVP!伦纳德35分钟36+9 五抢断新高战76人12连胜
帕罗拉萨维奈宁方丹破门 万科龙负莫斯科迪纳摩
两战12铁猛龙大脑缺准星 洛瑞两造犯规大帝郁闷
梅威瑟恢复训练备战 与帕奎奥复赛已纳入计划
乔治: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 队友们都是我的后盾
老鹰主帅称书豪自己要求下场 找队医放松背部
6日NBA球鞋上脚一览:保罗-乔治上脚PE神兵天降